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风险高收益

高风险高收益。

不出前文所料,股指终究开始下行,开始补缺之旅,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

目前股指处于较高位置,具有强烈的下跌补缺意愿,但一旦补缺有可能形成长阴灌顶,造成破位走势。但是无具有两方面,如果补缺成功,有可能场外资金入场,发动一轮反弹行情,形成双底。这两种情况都是存在的。能够准确抄底的资金,承担了大风险,也可能获得大收益。究竟如何让,还看个人选股的能力。次新股活力十足、芯片、人工智能已经率先启动。周末新股发行应该有所收敛,利好次新股板块预期较浓。但中国股市变数较多,如果继续大批量发行呢?短线看有机会,中线看,股指偏淡。 如出现前面一种破位情况,自然减仓避险,安度周末。

且看下午多空双方角力,胜负如何?

高风险,高收益,你敢出手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