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股市大猜想

今日股市绝地反攻,次新尤为强势,有望继续演绎次新行情,进入主升浪。

闲来无事,猜想一下2018股市,权做轻松一下。


2018股市大猜想

1、茅台在3月前后1000元前见顶,蓝筹行情见顶。在纳入明晟指数前,即2018年3~6月间,蓝筹行情结束。

2、新股IPO趋缓,批量发行纠偏,退市股批量出现。一批亏损股、业绩差公司由僵尸股变为仙股。

3、股市底部盘整三年,2018年有望上破5000点,形成一次井喷,致敬世界股市。创业板、中小板成为主力军,超跌的券商板块、军工板块成为主力板块。

4、创新类、科技类公司出现一批牛股,妖股,重点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芯片、网络软件、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大健康、养老、新能源车等领域。

5、房地产、传统制造产业成为夕阳产业,股票表现每况愈下。房地产一季度的拉升为最后的疯狂。

6、次次新股(比次新股早上市,上市时间2年以上)跌到位,重现价值洼地,彰显投资机会。

7、美国股市走出拐点,甚至暴跌,造成避险资金外逃,流入中国股市,助推A股行情。

8、新三板转板机制试点成熟,中概股批量回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