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鸡肋阶段

春节后一波行情已然走完,科技股特别是智能芯片板块反转,创业板、中小板暂时缺乏了上涨动能,昨日跳空冲高为最后一击,此后最多也是鸡肋行情,且有较大的回调压力。

券商板块、上证50并没有上涨,在大扩容、蓝筹已经有较大的估值的情况下,上证50再继续向上拓展,难上加难,关键是无人喝彩。如此,只有慢慢阴跌,只有当最大的融资标的贵州茅台垮台,蓝筹下一台阶,市场才有大的机会。

独角兽好比貔貅,只吞钱,不会吐钱,中国股市的制度设计,就是二级市场能买上的时候,就是套牢之际。绝不可能分享独角兽高速成长的红利!

概念炒完,也该撤了,随他们去吧!

明日如能大幅度回调,倒有短线战机,仅仅是短线,否则继续观望。

未来中期难以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