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刚玻璃:OMG新加坡网站的一段自我介绍

核心价值是利用最新技术的突破,为我们的产品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绝大多数的竞争对手要么卖技术在工程的方式,不了解市场或没有勇气建立一个系统,不跟其他人做的。我们的核心成员有很强的学术和研究背景,在过去的十年中已经部署了各种运营商规模的平台。而我们的许多竞争对手做视频传输后,进入壁垒低、效率低的HTTP流媒体 成为流行。我们积极对最新技术的深度和我们的目标应用这些技术在我们这是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例如起重新定义为视频系统的CDN因为我们知道传统的CDN系统的视频传输效率不高;起引入OVS协议因为标准的传输协议如HTTP没有互动性和QoS功能不够;起知识钻入设备内核允许系统运行在最佳性能;起申请世界第一非接触式互动广告对输入法的人脸识别技术 。通过这样做,不因为不知道我们的竞争对手和标准的方式如何,但考虑的只是最好的方式。这也使得它很难模仿起产品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
起是一家科技公司,提供关键的解决方案。然而我们理解变化的重要性以及在市场中的适应性。我们的软件有标准的接口,允许它们被部署在模块,这样我们的客户不需要更换他们已经投资的整个平台,以使用我们的产品。以传感器 为例,开始只使用技术作为推动者处理交互的挑战和视频传输效率,起离开介绍部分标准应用开发者通过他们的API标准。因此,上市时间将技术快速对前端的变化是最小的。与我们的竞争对手试图定义自己的技术相比,他们通常发展墙园林 专有系统,客户不必为自己所需要的灵活性。
性能和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以后的软件。因此,我们的大部分软件都是用C 编写的,即使在不同的平台上开发,也很难破解,它提供了最佳的性能。竞争对手选择开发系统在爪哇,这是很容易地部署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但它失去了对内存和性能的控制,也无休止的安全补丁在爪哇是我们的考虑,不使用它。
创新不仅仅局限于技术,我们的管理、销售和市场营销在不同的市场也具有很强的适应性。这使得可以起到部署没有人曾想过的产品,全球24小时的布道服务就是其中之一。
从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等公司获得全球商业经验的核心管理团队,是一家国际性的公司。这使我们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在不同的地点,在运行团队,我们把这个作为我们的优势,扩大我们的足迹在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更大的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地方。
我们的技术包括视频技术,传输技术和设备集成技术,这是由我们的团队谁是在这些特定领域的专家。我们的核心产品是CDN CDN网络覆盖,这需要公司对设备的视频技术和控制为了接近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这就是为什么即使CDN运营商OTT 牌照所有者和机顶盒 厂商都想和我们做生意。
我们可以做的已经完成他们的未来的需求,但是我们做的所有最新技术,并结合我们的产品我们的眼睛。“力量”是将最新技术应用于传统的硬件,在中国和东南亚非常适合。节省CDN带宽利用低端机顶盒运行我们的软件,使软件在标准Linux CDN设备如路由器 ,支持VR与低端手机。
实时通信(RTC)是最新的技术,这起已经定义了它的核心,它包括设备直接交换数据的设备,使用我们的本地编码软件在移动/交叉应用的机顶盒,实时视频采集/处理和缓存技术。因此,有了这样的基础,云游戏,增强现实,多媒体的无人机 设备,是产品与短时间市场。
宏,他欣
总经理,销售总监
孔祥达拥有超过12年的技术行业的经验,该公司成立于2011。在起,孔祥达负责企业战略和销售/营销公司事项。
宏先生被授予著名的新加坡政府经济发展局奖学金1997,获得了电气和电子工程2000在帝国理工学院荣誉学士。然后,他又提供了另一个奖学金,以追求他在密歇根大学,安的通信系统 的电气和电子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并于2000毕业。
他回到新加坡,他被借调到该集团有限公司后,新加坡一家挂牌公司,负责他们的业务在德国。宏先生是开放在俄罗斯的分销渠道,捷克和法国。
在2002,他被猎头公司的销售主管,南洋和印度的互联网 安全系统公司,纳斯达克 挂牌公司和互联网安 全的全球领导者。作为一个关键的高级管理人员,宏先生是在确保数百万美元的合同,该公司领导在亚洲赢得无数的奖项,如霜和沙利文最好的安全产品在印度2004。随后,IBM收购了公司2006的16亿美元。
随后,宏先生被猎头是bigfix亚太区域经理,我们公司专注于降低管理成本和复杂性的网络桌面,移动和服务器计算机。在bigfix他3年的任期,他建立了亚洲球队,获得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从中国铁路部以及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政府机构的工具。bigfix当时成功收购IBM 2010约4亿美元。
2009、p2cache宏先生创办公司,一个公司开发了一个智能缓存平台。这项技术已部署在中国和中东的电信产业。
TSE,颐乐埃里克
导演,技术
谢先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在电信和软件服务 行业在许多国家。他在移动应用和视频技术方面有广泛的知识。谢先生负责公司的技术开发和目前正在领导一对目前技术研发项目。
参加起2011之前,谢先生曾为和记国际有限公司在移动内容交付和手机开发。
2006,谢先生是通过猎头的创始人和现任日本eAccess公司总裁,并带领一个小组在日本通过服务需求和技术分析发展的服务交付平台。谢先生建议管理不同的服务策略,引入全球供应商,他们漫游和工具的建立与中国移动 漫游协议。
2001,谢先生加入了哈钦森黄埔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参加了技术分析基于位置的服务、即时通讯 、SyncML和大量参与供应商选择视频流,视频编码,即时通信和同步。谢先生还带领技术团队解决问题和提供解决方案的任何3G 终端或服务相关的问题,以确保在3G终端的所有应用程序都是用商业服务的互操作性。
谢先生出生于香港,毕业于伦敦帝国学院,于2000在电气和电子工程硕士。
西蒙洲
导演,运作
西蒙洲拥有超过12年的经验,作为一个在B2B和B2C的空间网络产品提供产品策略。连接起2011、西蒙洲负责重点产品策略的图表一起组织首席技术官图的产品路线图以及产品的实施路线图与客户。
从2006到2010,西蒙洲担任www.eastmoney.com的亚洲产品市场总监(祖基企业有限公司),在互联网旅游行业 的全球领导者。在他5年在跨国企业工作,他帮助组织成长,它的存在在整个亚太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和变换的购物平台之一,采用最有效的航班在亚洲交易引擎。
西蒙先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www.eastmoney.com洲在J2EE平台领域的技术专家。www.eastmoney.com集中出售方(需求)的引擎是专为高新技术产业和计数的许多知名的公司如太阳mircosystem,休利特帕卡 德,东芝为其客户管理渠道和全球销售系统。西蒙洲先生毕业于坎培门高等技术学院(墨尔本),在2000年获得了他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有区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