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根上影线背后释放多个信号

这根上影线背后释放多个信号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经过了五根缩量星线之后,今儿市场在早盘有过一波快速上行,一度冲高到了3055点的120周线,但午盘后则再度回落,尾盘有所上翘,但依然还是形成了较长的上影线,再度收出一根窄幅的K线,可以说指数是六天的星线整理。玉名认为这样走势背后释放多个重要信号:第一是10日线的争夺,无论指数上行,还是下跌,都未能远离10日线,周初指数一度跌到了3015点,最终拉起来,今儿一度涨到3050点上方,还是跌回来,强弱分水岭的争夺持久化了。第二是周阴线的阴影始终未能抹去,连续3周阳线后,本周收出小阴周线的概率很大,所以我反复提到了本周是一个调整型的周K线,今天虽然是长影线的小阳线,但周线还是阴线格局。第三是多头还需要时间完成调仓,3000点是多头重要阵地,20日线逐步上移,所以多头还有时间,盘面热点没有太多新意,所以缺乏足够的合力去完成上攻。
  A股纠结,但周边市场却走势较好,港股在多只蓝筹股的带动下,再创年内新高,突破了22000点,自6.24英脱欧后形成了一波反弹格局,下一目标将直指去年10月26日之高位23423点。与此同时,A股市场又回到5月份那种“数星星”的行情当中,市场大涨大跌的可能性均不大,市场行情显得很胶着,量能也再度萎缩了近三分之一。那么为何市场之间有这样大的差异呢?玉名在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B、H股新高,看3000点上A股关键点位》中,分析了近期B股和H股的走势,尤其是一些新的因素值得重视,如人民币汇率持续贬值,突破了6.7关口,沪港通资金的持续南下,以及在管理层对概念股炒作日趋严格,连涨特停,券商降级,严格管理私募等行为之后,白马股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等,这些因素不仅决定了指数的节奏,更决定了市场的热点类型,有助于投资者看懂3000点的迷魂阵。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热点方面有两个细节值得关注,一个是中报业绩因素持续发酵,不少绩差股纷纷调整,而预增股则得以持续攀升;另一个是次新股再度跳水,之前的一波龙头如维宏股份是因为管理层“连涨特停”后持续派发,而今天出现的另一批次新股,如微光股份三德科技等则没有太多征兆,还是涨幅过大所致。玉名认为这说明市场资金恐高心理还是较为明显的,目前市场平均成本仍居高不下,指数上攻仍是位解套盘和获利盘创造机会,而不能成为突破口,根基不稳,筹码容易松动,不能使市场形成上行的合力,回调整理仍是无奈之举。策略上,投资者还是观望为主,不要轻易动作,如今行情涨跌都不是真正的方向,需要等待前期热点的回归或新热点的出现才能够打破僵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