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抛售潮VS个股低吸机会

抛售潮VS个股低吸机会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随着7天阴跌之后,指数终于在今天跌破前期8.15突破缺口,进行了回补,这样也就意味着之前启动的一波权重股行情结束,资金也开始了明显的派发,所以我们看到前期的银行、地产等个股,近期也出现了持续的抛售,江苏银行金地集团等个股派发一周以上,跌幅也超过了15%,可谓是将高位接盘侠牢牢套住。玉名认为8.15权重股行情目的就是为了通过提拉指数,造成“踏空效应”,去吸引资金充当接盘侠,包括国家队资金撤离出来就可以完成新的布局,这样权重股砸下来,资金就可以一举多得了。而随着8.15缺口回补,也就意味着资金彻底放弃了原有的权重股模式,重新回流个股,所以今天尽管指数调整,但个股跌幅并不大,不少前期滞涨和调整的个股更是逆势反弹,形成了突破之势。
  如今的行情令很多投资者感觉困惑,一方面是市场走势令投资者受不了,涨跌切换很频繁,而这就是慢熊周期中的折磨。另一方面是市场的言论令投资者无措,出现了强烈看涨派和悲观看空派,看涨派无非是因为沪股通持续有资金流入,同时指数频频遭遇利空后表现都很给力,说明市场正在赚钱;看空派则以基本面没有明显的转强,企业债务违约风险,新股发行加速的压力,再融资的分流存量资金,管理层监管严格等要素都是依据。那么该如何破解迷局?玉名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一组数据破解A股的多空迷局》对此做了分析,投资者要明确如今的A股,反弹很多,下跌也多,就是一个个波段格局,跌了有机会,涨了有风险,涨跌之间,风格切换很快。而通过市盈率因素,告诉投资者如今A股所处的位置,股民该怎么做。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有不少投资者将今天的回落原因,归结为传闻“保监会拟进一步收紧高现价产品,并首次对市场上居高不下的保险产品保证利率做限制,千亿级万能险存量资金将在5年内逐步置换或退出”。实际上,近期出台的资管新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让有资格、符合条件的资产管理人为客户理财,让整个资管市场更加规范。并不是市场真正调整的因素,市场还是从权重股到个股的切换。玉名在近期给大家做了不少价值股的挖掘,如今权重股行情结束,就是价值股的机会了,包括前期介绍过的新和成浙江医药百洋股份等今天都是逆势反弹,而且形成了阻力突破,这也说明随着调整,出现了资金的低吸行为。策略上,股民一方面要规避之前的权重股陷阱,另一方面也不要改变价值股模式,依然保持低吸格局,毕竟在慢熊行情中,唯有价值股会逐步体现稳定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