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继续考验支撑,完成调仓

本周继续考验支撑,完成调仓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周线三连阳后出现了周中阴线的破位,由于10日均线的压制,导致上攻乏力,回落是不可避免的,再加上周线级别收阴出现明显转弱迹象,120周线的压制始终存在,并不支持指数连续上涨,震荡整固不可避免。而沪指日线级别MACD和KDJ指标均形成死叉向下,玉名认为这说明市场的调整并未结束,而且上周四向下回补了8.15日的反弹跳空缺口,随即周五又将周四留下的下跌跳空缺口回补了,并留下上影线,可以说资金已经试探过了下方支撑力度和上方阻力区,接下来应该会再度考验下方的支撑,尤其是20日线和60日线。今儿微博订阅文章《8月牛股榜之险资举牌股中的门道(附1股)》中也提到了近期市场热点的转换和资金的调仓,供大家参考。
  涨跌数据方面也体现资金明显派发路径,从8.22日黑周一是上周四天出现跳水的延续,只不过这一次没有了权重股的指数掩护,而是明显的向下的破位走势。而且周一的跌幅榜上跌停股多了起来,有不少是明星股,如高送转的泰尔重工煌上煌,次新股高澜股份金冠电气,还有AR概念的GQY视讯,万达私有化澄清的上海九百等,跌幅5%以上的个股也很多,都是之前资金急速拉升的个股,获利盘众多。周四回补缺口时,以江苏银行金地集团为首的银行股、地产股,廊坊发展嘉凯城等举牌股,都纷纷跳水,显露了资金持续撤离的意愿。相反,从周四、周五两天开始,市场中资金流出权重股后,流入个股中,市场活跃度开始增加了。
  涨多跌少,这是上周后期市场的常态,一改之前始终是涨少跌多的情况,个股活跃度快速提升,包括8.24日玉名微博订阅文章《?社保和私募基金同样看上一板块(附1股)》中介绍的个股今天实现了涨停突破,中期底部反弹,可靠性强;此外,前期介绍过的百洋股份也是创出周收盘新高,而且很有意思的是在之前权重股活跃时,这些个股蛰伏;如今大盘跳水,权重股行情结束,资金回流个股,其反弹突破,这也正好符合近期玉名反复倡导的“不碰权重股,专心做价值股”的思路。对于指数方面,本周显然还有进一步向下考验支撑的动作,如今已经跌破了5、10日线,向20日线靠拢,指数还有考验60日线的机会;而对投资者来说,不必担忧,相反由于权重股行情结束,不必担心作为“指数踏空效应”,可以静下来专门研究近期挖掘的价值股,根据情况进行低吸,耐心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