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思路挖掘错杀机会品种

两大思路挖掘错杀机会品种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美股的跳水引发了A股低开,却没有再度引发市场破位,而是在尾盘快速拉升,几乎收复了3000点,也确保了2950-3100点箱体的稳定。这实际上和之前市场对美联储议息的反应类似,虽然有外盘因素主导的高开或低开,但随后的走势还要看市场本身的因素。9.22的盘中回补了9.12的部分缺口,也试探了压力,随后开始了一波调整。玉名认为本周一的跳水,实际上让持币过节的资金得到了集中的释放,尤其是午盘的恐慌盘涌出明显,那么可以说想要选择节前撤离的资金,大部分是在这个时间中做了腾挪。而周二尾盘的拉升,明显是有资金开始尝试低吸,这个在之前几次急跌后都有出现过,因为市场整体就是波段走势,涨不上突破,就只有跌下来布局。当然,从节后行情角度来看,是否有资金回流市场,将是关键,而节前则以修复行情为主。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揭秘当下市场中,各路主力操盘新思路》,介绍了近期各路资金高抛低吸的手法,稍有利润就隐蔽派发,所以操作中要顺应相关节奏。
  目前对于大资金来说,缺乏一个进场的理由,也不存在所谓大举抄底的动机,更多地还需要依托场内存量资金的博弈,玉名认为其中最为关键的有两方面的因素,第一个是外盘因素,假期看的就是外盘,随后集中释放,最典型的是美黄金,在春节长假中获得连续反弹,随后A股的黄金股也走强。近期美黄金有几波走强,不乏4连涨和6连涨,而A股黄金股始终蛰伏,在低位徘徊,股民若想博弈长假因素,可考虑低吸的机会。第二个是军工消息刺激。资产证券化正在稳步推进,航天方面进入黄金期,继天宫二号刚刚发射成功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长征五号火箭也计划分别在10月和11月择机发射,10月底还有中国航天展,月初推荐过的军工股近期也是逆势走强,实际上更多地还是消息面刺激。
  A股素来都有节日效应,两市已持续一周都大部分维持在4000亿左右水平,在大盘地量下资金仍大举出逃,充分说明当前市场信心缺失。同时随着3000点的失守,上方已存在两个跳空缺口的压制,使得市场人气低迷,这才有了错杀类个股的出现,也就是说违背了基本面因素的跳水。玉名认为技术上,自7月初穿过12日线压制以来,沪指时隔两个月再度回落到120日附近,一旦跌破,势必会产生比今日更严重的踩踏现象,所以周一跌至120日线企稳,周二跌破后尾盘拉起,说明多头还是有所护盘的,至少短期并不跌破。而如果从大的趋势,还是箱体格局,策略上,股民继续以半仓应对,而持股方向,转向介绍过的黄金、医药、军工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