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个迹象显露派发力量增强

两个迹象显露派发力量增强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早盘冲高后便开始了回落,随后大部分时间指数都是翻绿的状态,与此同时创业板却是保持红盘,两市量能再度萎缩,整体处于窄幅整理的状态,个股涨少跌多。今天盘面呈现出来了疲态,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保持了之前个股分化局面,中字头个股护盘指数,而个股普遍调整,且跌5%以上的个股开始增多了,玉名认为这说明派发力量逐渐走强。另一方面是两只混改龙头股,中国联通和佳电股份等都出现了明显派发迹象,量在价先,而热点又是资金最好的体现,最强势的热点走软,对行情来说不是太好的信号,值得投资者重视。毕竟3100点在年内几次冲高回落,技术和心理上的压力都不言而喻,多一份谨慎是必要的。
  人民币继今年年初出现“股汇双杀”被国际大空头狙击之后,近期再度成为市场所关注的要点,而且近期港股下跌了1400点(约6%),B股也在2016.10.17日出现了6%的单日跳水,两者水平相当,原因是H股和B股都是以非人民币计价的市场,随着人民币贬值,相继跳水。由此,投资者有了两方面的困惑:第一层是从股市大环境角度出发的,是否会有又一次的“股汇双杀”上演?第二层是从板块和个股角度出发,一些本来价格不高的个股,会不会因为人民币贬值带来汇兑损失而导致价值中轴向下,引导股价破位;同样会否有一些个股因贬值而受益,带来业绩提升而反弹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受人民币汇率影响密切的板块一览(附股)》中,玉名针对上述话题做一个详细的分析,当然首先要说说为什么人民币在近期出现了贬值,如果放大周期其反而是升值或稳定呢?其次,国际上,尤其是美国如何看待人民币呢?最后是国际、国内因素那些方面支撑人民币贬值,其空间如何呢。最后给大家送上关于人民币贬值直接影响的板块及其个股的风险与机会。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这四类板块做详解。
  节前沪深两市的成交量一直保持在今年以来比较低的位置,这种地量的状态更多地是一种惜售,或者说是持币过节资金撤离后,由弱势多头资金主导。节后虽然两市量能有所回升,但是依然还是保持在相对低水平的位置,而且从流入资金来看,仅是节前流出的六成,这至少说明节前撤离的资金重回市场的并不多,在没有资金追逐效应的刺激之下两市的指数也热度不高。玉名认为综合目前的信息来看,多头已经完成缺口回补,在年线和3100点附近纠缠过程中,没有新的热点和量能跟进,至少目前看不出与之前几次冲高回落行情的差异,所以投资者也要做好指数回落的可能,尽管这个过程不是一次形成的,但做好策略应对总是好的。尤其是对于近期涨幅较快,以及突然放量后没有后续动作的品种,以及冲击前高阻力的个股要给予谨慎和减仓处理,做好波段,才是近期行情盈利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