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油掩护派发,乐视网领头砸盘

中石油掩护派发,乐视网领头砸盘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市场量能萎缩的情况较为明显,节前气氛较为明显,创业板指数早盘就开始了调整,主板则在中国石油新高的带领下上行,尾盘回落。个股方面,与红周一时市场普涨不同的是,今天是一个涨少跌多的情况,个股普遍调整,但幅度不大,冲高回落也较多,这就是之前提到的持币资金撤离带来的派发。玉名认为今天市场亮点还是来自于权重股的背离,实际上今天早盘时也提到了周一市场有一个现象是中国石油先跌后张,乐视网先涨后跌,这样一个交替也是会引发调整的关键,果然在周二行情中,随着乐视网、碧水源等创业板权重股的跳水,创业板指数应声调整;而主板方面,中国石油再度中阳新高,拉动了指数,但大部分个股调整的状态没有改变。这是持币资金撤离带来节前最后一调,而股民需要为节后行情进行调仓。
  2017年前三周行情,先是反弹,随后调整,跳水后又拉回,蹦极走势之间,资金越发谨慎了,持股和持币都不踏实的状态。春节临近,持股还是持币又是投资者面临的两难选择,近期“跌跌”不休的A股市场令投资者纠结不已。持股担心持有个股被套,而持币则担心会否节后一旦反弹大涨而踏空,错失A股开年的春季行情。怎么办?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持股过节品种分析,节后热点布局(附股)》中做了详解,玉名认为指数经过连跌后,已经释放了风险, 节前会有一波小的修复反弹,但量能和热点都不支持大涨,所以股民还是要有一个全面的规划,一方面是从节前红包行情的短线操作,另一方面也要为节后行情,尤其是哪些品种可以持股过节,哪些风险品种节前要规避。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要重点分析。
  近期量能指标显示:成交维持在3000亿左右的水准,上周四一度探至2979亿元,本周一升至3200亿元,周二再度跌回3000亿元水平,显示市场投资者谨慎的市场行为,因此后续反弹或修复中投资者须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如果量能指标仍难配合,则应小心市场回落震荡。个股方面,大跌股再度增多,2%以上跌幅个股将近500家,连续3天反弹后,获利资金也能够顺利完成派发准备过节。玉名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行情会逐步平稳,由于周二早盘和尾盘调整较为明显,周三不排除还有一个顺势调整,但上下空间都不会太大了。策略上,专门博弈节前红包的仓位随着冲高的过程可以考虑兑现利润了,而布局节后的仓位则依然可利用市场回落的进行买入,股民梳理好手中个股,也可以安心过节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