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强势崛起,暗示反弹新热点

中小板强势崛起,暗示反弹新热点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市场一扫上周连续调整洗盘的颓势,早盘就开始上行冲击,最终实现中阳收官,实现了阳包阴的走势,打消了市场对于反弹结束的顾虑。在今天早评博文《本周将逐步完成洗盘,还有一波行情》中,我已经提出了我的观点,这一波反弹无论从双底角度,还是从周线角度,反弹远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股民没必要此时纠结于此。玉名认为指数在2.15和2.17日都是冲高3243点缺口关口前出现了回落,这是预期中连阳后的派发与调整,必须要经历洗盘才能再度上攻,正是源于上周的洗盘充分,才能有本周进一步冲击高点的动作。今天最值得重视的是中小板指数领涨居前,尝试收复60日线,与创业板近期在上周再度走弱不同,中小板指数是一路上行,今天创出反弹来新高,时隔两个月重新开始尝试收复12.12长阴的失地,技术上要强于创业板,这是否意味着中小盘机会的回归呢?值得期待。
  2月行情进入下半场,历史上2月行情涨多跌少,且几乎没有出现过大跌,月度红盘的概率很大,可以说是一段甜蜜的岁月;与此同时,2月末却总会出现一波调整,这样就出现了2月中上旬冲高,月末派发的走势。在这样矛盾的行情中,股民该如何选择热点品种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逢2月就涨的热点板块之家电板块(附1股)》中做了详解,玉名认为历史上2月行情比较典型的热点是家电板块,家电板块拥有诸多的优势,业绩优良成长性明显,和其他板块拥有各种飘忽概念,让股民摸不着头脑不同,家电类上市公司,人们平时都能够接触到,甚至不少都买过,这样的明确性也容易让资金买股更放心;同时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家电股群都出现了慢牛、长牛的表现,这说明中长线资金在其中运作,而且每逢2月都是该板块筑底反弹的起点,股民对此可重视,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上周六微博订阅文章《下周行情(2.20-24)要点早知道》中,预测本周行情时,提到了一个关键的周线因素,即上周这一周走势上和11.18日一周有太多的巧合之处,都是预示这波行情尚未走完,本周将创出新高。而在上周每日复盘功课中记录了,虽然次新妖股冲锋在前,但类似五粮液、格力电器等一批酿酒、家电等稳健板块成为资金持续流入最多的板块,今天这两个板块又是涨幅居前。玉名认为无论从中小板指数再度强势崛起,以及类似酿酒、家电等稳健型板块的活跃,都暗示行情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策略上,股指的调整主要打压的对象非近期持续大涨的个股莫属;而对于近期持续滞涨的品种,则无需担忧,市场仍会给滞涨的个股以补涨机会,特别是有政策预期的滞涨个股,继续保持好现有的仓位,多关注几个交易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