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最大多头已悄然翻空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最大多头已悄然翻空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周四市场的反弹,很多投资者认为是美联储加息后导致的利空出尽所致,但我反复给大家强调而来,真正的因素是次新股的疯狂,但这种脱离基本面太多的爆炒,已经进入到的了泡沫破裂期,风险远大于收益。包括在微博解盘上,玉名也是反复提醒了次新股的这种风险,虽然有很多人对此不理解,但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历史上这种靠比胆大的选股模式出现后,往往都是见顶的时间。今天市场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次新股领跌,游资快速撤离,午盘后更是加速了跳水,市场量能快速放大,近期市场是反弹缩量而下跌放量,获利盘撤离的现象还是很明显的。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因次新股而起的行情,也因为次新股疯狂后泡沫破裂而跳水,可以说最大的多头翻空,才是市场长阴的主因。
  近期行情形成一种独特的景象,那就是次新股效应,很难想象连次新银行股都开始疯狂,白银有色登陆有色金属第一大市值宝座,吉比特挑战贵州茅台第一高价股等现象,包括3.16日与其说是美联储加息兑现带来利空出尽的反弹,还不如说是次新股券商、银行股的再度爆发,那么次新股已经明显是泡沫化进入投机时间了,如何看待?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次新疯狂赌性大,另辟蹊径挖两类受益股》中做了分析,玉名认为进入到2017年行情来看,次新股已经是有疯狂的状态,如2%以上个股被次新股占据,6成以上的涨停股是次新股,甚至可以说次新股制造了虚假繁荣,很多个股并没有出现反弹。而且次新股的龙头是张家港行,该股后期如何走,几乎可以决定了整个资金对于次新股炒作的方向。对于如今这种脱离基本面、业绩等因素的投机模式,股民很难直接博弈的,但有两种间接受益的投资模式,还是很值得重视的。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跌幅榜、涨幅榜的个股都被次新股所占据,张家港行停盘自查对次新股来说是一种暧昧的等待,一旦复牌后张家港行继续涨停无异于将刺激次新股板块卷土重来,但如果是调整,那么一些资金提前撤离就不会回来了。所以,玉名要再次提醒投资者,见好就收吧,不要执迷于次新投机状态,赌性太大,很容易深套,在繁荣时看不出问题,一旦资金派发就是连锁反应,就能看出谁是裸泳者了。走势方面,市场正在从次新股制造的虚假繁荣中走出来,股民一定要小心,不要这个时间错判行情,一些脱离基本面很多次新股,不仅是如今不要碰,要知道其未来还要有大小非解禁和估值泡沫破裂后的压力,远离为宜。相反,利用指数调整的时间,对于有色金属、家电、环保等中长线资金运作的板块给予更多的关注,机会更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