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行情进入分化阶段,陷阱机会都很多

雄安行情进入分化阶段,陷阱机会都很多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还有雄安股漏网?似乎没有了,该炒的都炒了,或者说能炒也都有资金在炒作了;甚至一些搭便车雄安概念股也都在炒作。不过有这样一些个股也值得股民重视,如周三涨停股中,中国动力、长城汽车、华远地产、京能置业、江河集团、四方股份、天房发展、恒信移动、万通地产等较为典型,巨量派发明显,周四就出现跳水。玉名认为这其实也在提醒股民,雄安概念股如今就是概念炒作期,所以资金的力度很关键,游资的偏好和市场认同度就决定了走势,一些个股给你买的机会未必是机会,而真正的机会,恰恰是一字板的个股买不到,所以与其在这里面浪费时间还不如多研究一些市场其他可参与的热点,把握更多堆积会。
  市场所有的焦点都被“雄安新区”概念股吸引了,港股方面没有涨跌幅则基本上1-2个交易日就消化了;由于A股涨停板限制,反而营造了一种疯抢的氛围,但一字板也让股民无从操作;其实大家可以冷静下来,看到市场中更多的机会。有哪些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惊喜并非只有雄安概念,先人一步布局隐藏热点》中做了分析,玉名认为我们要从股民自身和主力资金角度去分析。从股民角度来说,市场走势已经很明显了,就是一字板,没有什么选股和差异,所以初期买不到,买到了就不涨了,没办法,这种突发消息,且又没有在盘面有丝毫征兆的情况下,很难操作。从主力资金角度,一些资金踏空后,会逐步放弃雄安概念(总买不进就等于踏空或错失机会),去选择其他更多的机会,那么此时就会产生新热点,如果股民之前错过了雄安,又没有研究市场隐藏的诸多潜在热点,就容易再度错过机会,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做好下一步热点的挖掘,如第三批自贸区,嘉兴上海示范区等,比我们只盯着雄安概念股要好的多。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在雄安概念股的涨停潮,以及中国建筑、中国中冶等中字头基建股的拉升下,指数再创了新高,3286点,个股分化情况则很大,尤其是一些昨儿大涨股的冲高回落派发现象明显,两市个股涨跌比也回归到了1:1,也就是说一些股民是赚了指数没赚钱,甚至有可能是赔钱的情况,这主要是中字头个股和雄安概念股一字板带来的,这一行为和之前次新股类似。玉名认为今天一部分雄安股开始打开涨停,出现了高换手,也要陆续有一些公司澄清公告,已进入分化周期了。股民千万不要一叶障目,认为市场中只有雄安概念股赚钱,要做好整个热点的研究,实际上我们看到类似上海嘉兴示范区,第三批自贸区等受益股都是未开发的潜在股,可挖掘。策略上,一定不要盲目追涨,近期活跃的锂电池、人工智能,都出现过2周以上的横盘调整期然后启动,随后新高的;类似港口股、小金属板块也是如此,所以对于一些强势品种回调给予关注,进行低吸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