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股分化,主力抛售将迎来高峰

雄安股分化,主力抛售将迎来高峰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经过周二的逆转之后,周三低开后的缺口始终没有回补,调整压力很强,资金的分歧很明显。最典型的就是雄安股,早盘多只个股打开一字板涨停,出现了派发;而午盘后这些雄安股又有过一波快速拉升,占据了5分钟涨幅榜,甚至有个股冲击涨停;但很快就又随占据了5分钟跌幅榜,不少个股更是封上了跌停,可见资金分歧之大。玉名认为随着资金对于雄安股的巨大分歧和派发后,主力资金的抛售行为是愈演愈烈的,尤其是跌停股和大跌股数量始终非常多,个股风险并不像指数那样安全;主力调仓是逆转行情出现后的连贯动作,这就势必导致一批旧热点的重挫,这是需要股民重视,切不可忽视,换句话说逆转后依然要防范风险。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雄安股四阶段的炒作手法,揭2017年热点轮换规律》中也做了介绍,分析了市场热点变化的情况,尤其是近期几次热点交替,如水泥股之后港口股,然后次新股,雄安股,以及如今的粤港澳自贸区,运作手法都非常类似,值得重视。
  上周五(4.7日)早盘,我对于雄安股有过一段分析,港股周四金隅股份出现了下跌,炒作雄安股如期出现了退潮;美股方面也是如此,CALI经过了两天大涨后,周四夜盘出现了大跌跳水(从随后走势来看,港股和美股的雄安股也是持续派发走弱的情况)。由于没有涨跌幅,所以港股和美股仅仅炒作了2天,释放了做多情绪。玉名认为A股方面由于涨跌幅限制,导致做多情绪堰塞湖,从涨幅角度计算,强势股会到下周三(4.12)和周五(4.14日)出现两个开板的节点。从走势来看,周三就成为了这样的关键节点,华夏幸福、森远股份、廊坊发展、荣盛发展、青龙管业、天津港 、凌云股份等多股开板,并引发了巨大的资金分歧,大跌5%以上的雄安股超过了20家,而在龙头股停牌之后,股民更要对此这里面的风险要有高度警惕。
  目前纯正雄安股的走势就是一字板,不给股民参与的机会;一些蹭雄安概念的个股,更多地是以概念游资炒作的模式,这就是风险点,尽管还有金隅股份、京汉股份、唐山港等9只个股继续一字板涨停;但随着首创之外,周三涨停的雄安概念股将在周四全部特停,这个影响和之前张家港行停牌对次新股的影响一样,派发风险无疑被加剧了。与此同时,两市有超过50家个股跌停,资金派发现象依然明显。玉名认为近期主力利用雄安股反复“割韭菜”的动作非常高明,本周防范个股风险的提醒切不可忘记。尤其是经历了周一百股跌停之后,周二盘中跳水,逆转只是指数上去,个股并未停止抛售;周三的跌停股再度超过50家,可以说资金派发之势非常明显,尤其是历次单日逆转行情后,往往是一批个股借机派发的走势,股民的风险意识不可放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