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非偶然,下周60日线接受考验

破位非偶然,下周60日线接受考验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防范个股风险和资金派发压力,这是我从周一说到周五的因素,而且本周行情我就定义为躲避个股跳水压力的一周,从走势来看,这一周来虽然雄安股,粤港澳等概念很多,看上去热点活跃,但必须要注意到本周5天中,每个交易日的跌停股、大跌股数量都非常多,甚至几次出现百股跌停,千股大跌的情况。玉名认为这里面有非常值得股民思考的因素,首先是雄安股虽然活跃,但不得不说一点的是股民很难参与其中,龙头股都是一字板,一些二三线梯队,资金分歧很大,前一天还大涨,次日就低开大跌,甚至跌停的情况都有。值得注意的是本周频频出现大单砸盘,甚至造成闪崩的情况,兴业银行、中国平安在周二尾盘只是扰动,但类似漫步者、印纪传媒、邦讯技术、神开股份等则被连续砸盘至跌停,这就必须要引起重视了。
  进入到今年来,赚钱越来越难了,指数虚假繁荣,股民的赚钱效应却并不好,很关键的一个因素是概念股风起云涌,切换很快,如从去年四季度开始概念股往往是以监管模式终结,那么这里面逻辑是什么呢?有没有一些错杀股的机会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监管行情节奏有玄机,挖掘其中的错杀股(附股)》中,玉名认为由于震荡市行情中,缺乏增量资金,导致旧热点跳水后才有新热点接力,如险资举牌、高送转、次新股,以及如今的雄安股,都是遵循了这样的思路,其有一个非常相似度手法,第一波反弹后资金休整,第二波反弹冲高筑顶,主力撤离,随后迎来监管因素,将接盘侠牢牢套在里面,股民对此套路要格外重视。错杀股中,一次绩优、股本小的次新股是有机会的,不要因为高送转,次新调整就放弃,可挖掘,周五盘面已经有这样个股开始活跃了,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雄安股经过一周多的炒作之后,已经完成了前两个阶段的炒作,进入到第三阶段之后,基本上是明显的派发和新题材挖掘的阶段了,加之龙头股都在停牌,短期这一因素算是被市场消化了。除此之外,市场其余类似炒地图,中字头等并没有太多表现,导致指数疲弱。其实,如果没有雄安股的拉升,指数早就向下破位了,玉名认为近期“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情况过于明显,不仅掩盖了不少个股风险,而且资金撤离也较为坚决,指数方面随着5、10、20、30日线等短期均线的接连失守,下周必然要考验在3215点附近的60日线。只有这个接受了考验,逐步企稳之后,那么才会有新一波行情,市场也需要完成热点的清洗。策略上,随着闪崩股增多,追涨风险加剧了,股民一定要小心;相反,我们看到一些之前的大跌股,如近期大跌超过30%的陇神戎发超跌反弹,还有次新股方面,连跌的新宏泽涨停,不过在4.6日,该股也涨停过,随后又续跌了,所以趋势能否改变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