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股多翻空,跳水过后有机会

雄安股多翻空,跳水过后有机会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目前行情最大的问题就是雄安股拉升将指数推到高位,但大多数股民不赚钱,而指数跳水,大多数股民手中个股也跟随跳水。京汉股份、冀东水泥、金隅股份、河钢股份、庞大集团、荣盛发展、华夏幸福等雄安股占据了今天资金净流出榜,华夏幸福上周资金巨额出逃之后,周一跌停,跌停的还有廊坊发展、巨力索具、唐山港、建投能源等一批雄安股。玉名在周末文章中也对于2013年上海自贸区行情时做过了分析,当时外高桥12个涨停之后也同样跌回起点,所以今天雄安股的复牌之后,获利资金也要是要套现的,今天也恰恰是雄安股的多翻空,从集体涨停到跌停,引发了资金的撤离,更加速了指数的跳水。而且这里必须要说明一点,那就是实际上从4月行情以来,只有雄安股一条主线,粤港澳、内蒙古等超跌股,是雄安股炒作的延伸而知,所以雄安股倒下了,这些个股一样会跟随。
  进入到4月行情之后,股民感觉最深的是不知道如何选股了,雄安股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但也确实难度最大的,好股买不进去,而蹭概念股的又不敢碰,涨停到跌停也频频出现;但不买雄安又没法赚钱,而且我们看到粤港澳、内蒙古等炒地图也是源于雄安概念炒作对于延伸。这个没法参与之外,又发现之前的高送转、重组、次新股等也都没法参与,那么怎么办?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寻找错杀股之淘金重组失败股(附股)》中有过分析,玉名认为对股民来说,要先梳理“炒地图”是历史上3月行情的核心,不仅是今年,历年都是如此,源于两会政策题材和一季度经济数据后政策微调的关键。其次,我们也要明白,监管因素导致了一些题材股跳水,里面有合理因素,但也有一些个股是被错杀的,这里面就存在机会了,也是值得我们去挖掘的,这个思路供大家参考。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今天市场又上演了百股跌停,千股中阴下跌的情况,近500只个股跌幅5%,1300只以上个股跌幅2%,这样的情况看上去惨烈,却在最近一周多行情中频频出现的,上周我也给大家梳理过,跌停股和大跌股数量始终高居不下的,只不过有雄安股、粤港澳等炒地图股在前面活跃,掩盖了而已了。如何看待市场的走势呢?玉名认为回补“雄安”缺口未必是坏事,震荡市行情中往往很难突破,利润就是来自于跳水砸盘后的机会,所以,下跌也是风险释放和孕育机会的时间,要注意观察。从盘面来看,高送转、次新股、雄安股等是跌幅榜前列,这些个股之前都过一波反弹,获利盘撤离坚决是也属正常。但实际上大部分个股没有反弹的,也跟随指数跳水,那么这就有了超跌的力量,指数对60日线有过考验并在尾盘站稳,基本完成了一波调整,所以大概率会持续一波超跌反弹,尝试回补4.17日的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