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岛形反转”魅影重重,3200点尚存一线生机

“岛形反转”魅影重重,3200点尚存一线生机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早盘稍作下探后保持红盘,在60日线一线拉锯,弱势反弹的气氛在14点之后被打破,指数再度出现了一波跳水,最终来到了3200点整数关口,尾盘跌破。这样行情就较为危险了,因为4.17日的缺口和4.5日的雄安缺口已经形成了岛形反转,而本周无法回补就意味着破位,那么将有加速的调整。而如今3200点一线又岌岌可危,玉名认为这对市场资金的情绪将有很大影响,回顾本次行情是从2月8日启动的,由次新金融股拉动市场量能的放大,一路进入到3月中下旬进入到了调整周期,期间指数有过几次回踩3200点的动作,2月17日的3202点,3月10日的3212点,3月末也再度回踩3200点一线,随后迎来了4月初的雄安缺口。所以说,3200点还有一线生机,周三将有所争夺,一旦继续破位,将和“岛形反转”的压力一并释放,那么调整级别将升级,在3100点前将没有有力的支撑窗口了。
  股民都喜欢研究牛股,喜欢从牛股中找到一些规律,这样就可以挖掘出更多的牛股。但实际上,恰恰相反,牛股并不是固定的标签,很多牛股之后就会是熊股,甚至就是做空的主力。近期的雄安股、高送转、次新股等就是这样的典型,从集中疯抢,到如今唯恐避之不及。那么此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今儿为博订阅文章《逆向选股模式之大跌股中有门道》中做了介绍,玉名认为,我们要关注一些大跌股,一方面是研究其为什么会大跌,主力设置的陷阱有哪些,风险因素有哪些,以后遇到要规避;另一方面我们思考,2016年2月开始A股进入震荡市,市场没有增量资金很难突破,靠的就是局部砸盘形成低点后吸引资金买入,超跌反弹的利润是主要模式,今年的诸多大牛股,如次新银行股、锂电池板块股等,都是去年下半年跌得较多的品种,所以大跌股中也蕴藏机会,只不过需独特的选股模式。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不能脱离整个市场环境谈个股,那样毫无意义,近期提到了两个关键的节点,一个是3月末的钱荒下跌,以及4月第二周开始的千股大跌情况持续一周多。而且股民也注意到了,由于整个市场处于恐慌气氛之中,很多个股本身有反弹和修复动作,但指数一跳水,马上就翻绿下行,这样就导致了个股止跌, 而市场没有止跌,个股往往也只能阴跌的走势。玉名认为股民必须要明确,如今除了一小部分个股是源于监管因素和绩差、退市风险等下跌的,大部分个股就是跟随市场的跳水,那么必须要指数企稳,才能够有个股的行情,否则阴跌还将持续。策略上,对于高位破位的品种,要果断止损止盈位,否则亏损将快速扩大;而且在市场没有止跌反弹之前,不要贸然尝试加仓和补仓动作,应该以规避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