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还有重磅消息,风格切换有望持续

下周还有重磅消息,风格切换有望持续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大盘股本周出现了连续的跳水,但这反而引发了资金对中小创的青睐。本周创业板这根放量周中阳线的意义,一举改变了“一九效应”,扭转了颓势,有望展开补涨。一批题材股的重新活跃激活了整个市场,连板的个股也在重新增多,给了市场一个积极的信号。玉名认为近期市场更多地是靠权重去护盘指数,而个股赚钱效应主要靠中小创来维系,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次新股等再度活跃,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近期市场就是这样,反复切换,给投资者操作带来难度,如果股民只是按照市场走势而追涨杀跌,往往就是买了就跌,卖了就涨,所以必须要有自己的思路。
  美联储的加息+缩表,意味着全球进入到紧缩货币政策;中小创资金消耗量小,在存量资金博弈中占据优势;中小创反弹高度有多高?反弹的热点模式又是哪些,哪些个股可持续关注?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中小创反弹高度图解,两类重点关注的热点模式》中做了分析,由于量能掣肘,市场很难走出大行情,行情性质就是超跌反弹,而资金是流动的。中小创的量能提升,来自于同期的上证50方面的减少,4-5月份的平均量能水平是6月反弹的监测指标,而创业板正在达到,从而形成机会,而资金情况又决定两大类热点的反弹,可重点研究。我们看到次新股+高送转为首的第一批超跌反弹股走势不错,近期专题文章做了研究供大家参考;另一方面是重组股再度活跃起来,反弹空间较大。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本周6月15日凌晨2点美联储已公布了加息的结果,而这仅仅是开始,下周6月21日凌晨4:30,MSCI公布2017年度市场分类评审结果,宣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等,又将成为诱发市场风格切换的关键因素,一旦失败,对中小创来说又是正面刺激,因为之前因为加入MSCI的预期,权重股被连续抱团。玉名认为从本周行情来看,超跌的中小创成为了反弹的主力,甚至一批妖股纷纷崛起,特力A、煌上煌等连续涨停也引发了一批妖股的回归,对市场人气是很好的恢复。而次新股、高送转、重组股等也都成为了市场主要的赚钱效应,所以股民不必追涨热点,而是研究轮涨机会,因为市场没有增量资金,只是超跌反弹,股民对此要明确,紧抓超跌股这条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