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派发与调仓同时进行,诸多细节可关注

派发与调仓同时进行,诸多细节可关注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再度刷新了高点,涨价股依然是主流热点,不过一些品种也出现了派发的情况。上周后期,证金股再度成为市场的焦点,苏交科、昆仑万维等更是出现了连续大涨,市场随后将该因素扩散,挖掘出越来越多的国家队资金看中的个股,而到了本周,证金股则开始了明显的派发,市场又开始担心,国家队逢高派发,尤其是被披露出国家队持股之后,昆仑万维和苏交科的盘中成交数据和龙虎榜中均出现了大额卖单。玉名认为鉴于梅雁吉祥曾多次被国家队、险资所介入,甚至举牌,但均是悄悄介入而披露之后快速冲高,然后就逢高派发,随后又快速回落的情况。对于这样的走势,股民也的确不得不防,可以借鉴思路,但不会盲目追涨个股。国家队介入创业板,说白了还是因为其超跌明显,存在被错杀的机会,所以这个思路还是可以顺着研究的。
  随着行情冲高,把握难度越来越大;近期大盘白马股,欲跌还涨;而创业板,欲涨还跌,选股难度增加。涨价题材股走势最牛,而化工板块的中报业绩最好,由此频出牛股,如沧州大化、中泰化学、三友化工、鲁西化工、江山化工等,那么还有没有好的个股,涨幅不大的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涨价题材股行情全面梳理,寻找被忽略的机会(附股)》做了分析,今年来,在煤炭、有色、钢铁、造纸、化工等行业是涨价题材股的主力板块,不过有一个现象值得重视,那就是如今就是个股分化的时代,不可能齐涨共跌,上述板块,2个月来涨幅不足10%的个股有上百只之多。实际上只有龙头股走势较好,板块内其他个股走势较为一般,唯深度挖掘才行,有两个思路供大家参考。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目前主板与创业板市场存在严重分化,指数存在较大涨幅差。沪指完全回补4月17日跳空缺口后,大盘已逼近上升通道上轨位置,虽然一度有过新高,但随后回落频繁,市场宽幅震荡出现。涨价概念、低市盈率个股连续大涨后出现分化;银行、保险股高位回调;量能萎缩等,玉名认为这些种种信号显露在持续反弹创新高后存在技术性修正,而创业板市场近期一直在低位徘徊且前期调整幅度相对较大,后期存在补涨空间。近期创业板已经多次率先翻红,尤其是随着证金再度进入创业板股的十大流通股东,也刺激了市场对于创业板的抄底尝试,虽然动作不大,但相比于之前的弱势是有了改观。策略上,市场热点逐步从一些高位品种向超跌和低位补涨股转型,股民也要有所注意,避免碰大涨股,而转入对业绩支撑的超跌品种给予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