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业股集体爆发指引热点新方向

农业股集体爆发指引热点新方向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上证50已经失去前期独领风骚的表现,对于大盘蓝筹股而言,前期引领市场的金融股,在收获大量获利筹码后,资金高位出走的想法较为强烈最近市场当中一个比较明显的现象就是保险和银行等一线蓝筹的表现开始趋于平淡。近期行情当中更为明显的一点就是有色和煤炭板块的很多个股也开始调整,而这些大盘蓝筹个股的调整对于指数的表现来说有比较大的影响。玉名认为这实际上是3300点阻力区的影响,而创业板指走势则由跌变涨,近期市场热点就是低价股和超跌股的补涨。尤其是我们看到涨幅榜前列,被低价股霸占,而且无论是钢铁股,还是今天的农业股,实际上都是前期跌幅较大,中报业绩却比较好的品种,接力成为新热点。
  3300点背后的含义丰富,从前两次冲击形成的密集区,以及大周期和中期进行详细分析;还有个股分化明显,对比近期三次冲击3300点时热点情况,可以清晰地看出,本轮指数上涨过程中,板块、个股之间呈现剧烈的分化走势,这是过去两次沪指冲关3300点时未曾出现的。那么该如何应对呢?3300点阻力区的压力,上方万亿元套牢区;还有大涨股、白马股等高位筹码的派发压力,已经不适合追涨。该如何找寻机会点?今儿微博订阅文章《3300点蕴藏的特殊含义与个股涨跌密码》做了分析,前7个月,仅15%的创业板个股涨幅为正,两市合计也仅有26.7%的个股收阳,而整整50则有8成个股上涨,中位数为16%,这就是指数与个股的差异;而这预示着接下来市场热点的转型路线。如今的机会点是应以低价股、超跌股补涨,独辟蹊径的涨价股等作为思路,还有国家队为首的资金也在进行调仓,所以这样的思路值得借鉴。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农业股集体爆发,在之前我给大家反复介绍过,农业和军工是上半年表现最差的板块,而随着大盘股活跃之后,这些超跌股必然活跃,所以也提醒大家下半年对这两个板块给予关注,并进行了挖掘,今天这一板块集体活跃,正邦科技、禾丰牧业、金新农等农业股纷纷冲击涨停,走势强劲,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其消耗的量能并不大,几乎就是几个大单就已经涨停了。玉名认为这意味着前期超跌后,筹码集中度很高,惜售心理明显,因此近期我反复提醒大家就是不要轻易交出手中带血的筹码,因为主力很可能会用高位大盘股去砸盘,而就是要接你手中的低位筹码,这样的手法在震荡市非常常见。而近期,就是低价股、超跌股补涨时间,股民对此要有明确认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