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假效应将主导下周行情,阴跌成主要模式

长假效应将主导下周行情,阴跌成主要模式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本周指数一度冲高,主要是依托上证50指数带起来的,这些大金融的个股普遍前期已经走出了技术形态的破位,如今反抽强拉指数,显然市场对此并不接受。此外,周四盘中虽然金融股护盘,但资源股却纷纷杀跌,说明多方主力护盘意愿不强,玉名认为随着国庆长假的出现,部分资金选择撤离,持币过节,所以市场的派发压力短期还是很大的。今天指数回补了8.28日的部分缺口,3331点还没碰触到,就出现了金融板块的护盘,尾盘指数上拉,形成下影线,但个股涨跌比还是涨少跌多的局面,阴跌或小阳横盘将成为下周行情的主要基调。
  周期股的特点就是大起大落,低位徘徊,形成超跌;供需关系刺激改变估值,股价达到价值区间之后,形成了泡沫,随后跳水也会很快,所以操作该板块就要以波段策略应对。今年钨价继续反弹空间依然存在,所以章源钨业调整后也还有机会,类似地还有一个板块也有潜力股。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驰宏锌锗到章源钨业,揭秘牛股背后的规律》做了分析,今年挖掘的个股中,有类似闰土股份等挖掘后就一路上行;也有赣锋锂业、亿纬锂能等先反弹后调整,甚至跌回起涨点后又新高;甚至还有江山化工这样,利好兑现不涨反跌,但最终实现价值区间的,同样章源钨业等个股也是类似,股民不能臆测主力行为和操盘过程,而是找到核心价值区间,实现利润。去年的锌、今年的钨都是先出现基本面价格大涨,但股价低位徘徊,一段周期后价值体现大幅反弹,随后派发;市场还有类似的周期潜力股,相关思路和经验值得借鉴。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当前市场中频繁的热点切换速度以及市场情绪不稳定其实都一致指向对后市的缺乏信心,旅游、快递物流、水泥等热点的持续性都不是很好,而芯片、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涨幅较大,从而引发了明显的获利盘批发。玉名认为自大盘突破3300点后,由于前期领涨的周期及金融两大板块的“沉寂”,缺乏龙头板块的盘面数度冲击3400点未果,对市场做多情绪带来较大影响。同时由于在3300点-3400点区间震荡时间较长,对资金的耐心同样提出了考验,近期热点切换频繁,个股始终涨少跌多,操作难度是日趋增加的,股民对此要小心,同时也要决定长假持股、持币品种的梳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