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意“开门红”行情中留下的细节

留意“开门红”行情中留下的细节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高开冲上3400点,拿下了整个9月份攻击都没有拿下的位置。在“黄金周”期间3个交易日中,港股走势强劲,内地银行股、保险股、房地产股表现十分抢眼。中国恒大、融创中国股价均创下历史新高。而工商银行周涨幅达到10.00%,招商银行周涨幅达到8.01%,建设银行周涨幅也达到6.17%,保险股中国平安涨幅达到6.42%,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中国人寿等港股保险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玉名提醒股民注意的是,也恰恰是这些个股高开,推动指数,上证50指数和中小创的涨幅比也一度达到了2:1,权重拉动指数明显。不过,周一在港股方面,内房股的大跌,拖累恒指跳水,也就是说市场逐步从欧美股市新高和定向降准因素中走出来,日趋理性,因此今儿的大缺口,回补的概率很大
  每逢节日就有大消息,本次等来的是定向降准,不过本次蹊跷之处较多,在实施前提前3个月公布,同时释放资金量的弹性大;对于股市方面来说,利弊皆有,更重要都是整个四季度的特点,决定了受益股。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本次定向降准的真正意图与受益股详解(附股)》做了分析,本次定向降准提前公布,也意味着未来三个月内,不可能出现外界期待已久的“全面降准”,同时货币政策也被官方明确不会有大的转向,依然是要收紧的,而且加大了脱虚入实的力度。对金融市场来说,此举并不改变楼市调控方向,以及股市方面的存量资金博弈,热点选择上要从更长远角度入手。银行和地产无疑是对降准最为敏感的,今年来中、工、建、交、农等都创出了新高,但其余银行股方面分化明显,投资者如果博弈银行股,实际上,就是图一个稳定,并不是追求短线的涨跌,所以国家队增持和大幅破净是比较好的选股标准;房地产股则更需要从受益区域政策利好的品种。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热点方面,节前最火爆的通信股方面,随着龙头股武汉凡谷吉大通信等龙头股连涨特停之外,其余个股走势明显趋弱,这一板块之前是非常弱势的,所以在5G通信风口来临之后,引发了游资一波快炒,但由于前期周期股和次新股在监管因素下大幅分化的走势还是有些担忧的。玉名认为随着四季度的到来,一些超跌股机会更多,包括盘面上,我们看到一些补涨股,如传统的汽车板块、还有类似京天利安硕信息等前期创业板跌幅巨大的个股都有了超跌反弹。策略上,节后开门红提供了操作机会,但不要盲目追涨,一些热点股已经出现了派发压力,而低位价值股配合三季报出现补涨的机会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