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连续活跃,超跌股机会多多

创业板连续活跃,超跌股机会多多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节后开门红实际上是一个冲高回落走势,早盘追涨者几乎没有机会逃离就被套其中;周二早盘冲高,随后回落,几乎将周一的缺口全部之后,午盘后翻红,其中创业板方面走势相对强势,昨儿有一批类似安硕信息全通教育等前期跌幅巨大的创业板股活跃之后,今儿继续冲高,一度收复1900点,体现了明显的补涨意味。玉名认为市场的低迷走势与资金面有关,节前一周公开市场有6800亿逆回购到期,央行通过操作实现净回笼资金3600亿。而本周公开市场将有3200亿元逆回购到期,此外,在10月13日,还有840亿元MLF到期,共计到期资金4040亿元。包括定向降准,且不论具体能够是否资金量到底是多少,其至少也要等到2018年1月实施后才能释放流动性,所以,资金面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在2014年、2015年、2016年近三年时间里,四季度均是A股市场的交易机会多多的季节;2017年进入到四季度,我们首先看到如全通教育京天利安硕信息二六三等前期大跌股纷纷走强,而这些个股在前期跌幅非常巨大,局部甚至高达70-80%,如今明显是有自救反弹的意味。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超跌股逆袭?年末资金翻身股已开始预热》做了分析,四季度在年末资金排名战,更为复杂,有牛股,也有砸盘,需要做一番梳理;而今年来,市场振幅逐步缩小,主力利用权重股控盘的特点突出,而牛股往往在启动前处于明显蛰伏,利用风口效应快速拉涨。近期热点,如武汉凡谷吉大通信等为首的5G概念股;以及类似安凯客车亚夏汽车江淮汽车海马汽车等汽车股,之前表现平平,借助行业利用而大幅崛起;而四季度方面,从热点数据方面,也有类似的情况,经过前三个季度炒作之后,资金冲刺往往是在一些前期较弱板块的逆袭上。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综合来看,高开低走,留下新的缺口,实际上,貌似多头赢了,但实际上,提供给多头可操作的机会并不多,除了早盘高抛离场之外,其余时间均是回落的。此外,节前微博订阅文章《先人一步,布局节后板块的思路(附股)》中的挖掘的医疗器械板块集体冲击涨停,消息面,昨日国常会部署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供了政策利好。而且玉名认为四季度行情中,本身也是防御板块活跃时间,资金在节前就有明显的调仓换股动作,而相关个股依然在低位,所以股民还是可继续关注。包括昨儿提到了创业板大跌股的活跃,背后也是有明显的补涨意味,年末行情中,对于这样的走势,股民要格外重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