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牛熊切换频繁,盯紧一思路

热点牛熊切换频繁,盯紧一思路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再度考验3300点后又顽强地上去了,虽然不算强势,但支撑位置始终不破,也算是一种明显的护盘。如今市场逐步进入“震荡磨底”期。市场股指的波动相对较大,但是一般都会在某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附近波动,同时看似股指的波动较大,不过整体的跌幅却非常有限;玉名认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权重板块会呈现分化的特点,主要体现在老的品种开始陨落,而新爆发的品种还在酝酿之中,所以才会造成老品种下跌,但又跌的不彻底,新品种在崛起,而崛起的又不坚决;涨停板个股中相当一部分被超跌个股所占据,这一特性的产生主要体现在市场存在阶段性主题投资的真空期,而超跌的个股具备价格优势,可能会被部分游资所看重。
  水泥板块近期在涨价预期下而持续反弹,维生素涨价股新和成金达威等也是持续强势,涨价因素在A股有非常强的吸引力。近期农业部监测数据预测,畜禽产品随着需求的上升将开启季节性上涨通道。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布局2018年价值股之农业涨价股(附股)》做了分析,鸡肉股在今年中期有过一波不错的反弹,民和股份圣农发展益生股份等一批鸡肉股逆势走出过一波较大的行情,只不过并没有形成中期的行情,局部30-50%反弹后就又重新回归了,这与今年鸡肉价格过山车有关,所以养殖股炒作要更注重对于基本面的关联。由于过去三年的低迷,农业板块一直处于资金的低配状态,板块自身有反弹需求,新基金在内的资金也有尝试建仓的需求,毕竟这些资金不可能继续给老基金抬轿子,去接盘高位的家电和白酒板块,以及大盘蓝筹股。那么从这个角度来看,2018年初,农业板块是有机会实现翻身和补涨的。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一些前期强势或连续上涨的的白马股、蓝筹股出现大幅下跌,如京东方A中兴通讯比亚迪隆基股份通威股份等上周一度跌停,一些高位次新股如新余国科华大基因江丰电子也出现大跌,部分解禁个股也明显受到冲击,如上海银行中通国脉等。玉名认为如今的策略是在此之前,先让天量限售股冲击市场,等最大的冲击波过后再说。而且有意思的是,本后热点强弱再度出现了切换,芯片股领跌居前,相反,京东方、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逆势反弹居前,也就是说上周反弹的,本周跳水,上周跳水的本周反弹。同样,提示大家的年内低迷的农业板块集体逆势活跃,牧原股份正邦科技等领涨居前,所以这个思路值得股民重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