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端跳水后一切皆失效,转机随时出现
极端跳水后一切皆失效,转机随时出现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回顾全球市场这一周,各个金融市场,从股市到期货到汇市,都有大跳水;各国股市也都纷纷跳水;A股方面则是各个板块和行业都破位了;期初是“强势股补跌,弱势股补涨”,周五方面,则是再度的通杀,早盘受到外盘大幅杀跌走势而低开,这意味着其实这两天抄底的都被无情地再度套在其中了。无论各类风格,各个行业,都是集体大跳水,也可以说没有太多抵抗能力。玉名认为指数一周就跌去了8个月的涨幅;而这里的杀跌从结构上看可能是C浪调整阶段,各大指数均跌破了过去数年的运行通道,如今这一次和2016年1月那一次创纪录大跌非常像,但随后呢?股民应该也知道了,绝望总会过去,群体极端调整惨烈,但也容易形成重要底部,坚持价值也会有回报。  我们可以看一下,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随着全球经济体企稳后反弹,尽管期间有过欧债危机、新兴经济体资金杠杆泡沫破裂等因素导致的全球股市恐慌跳水,但由于经济基本面的持续向好,最终都化解,并再创新高了。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还原全球跳水真相,找到破解对策》做了分析,这一点,A股方面也有体现,2015年股灾,2016年1月创纪录大跳水,2017年喊话式监管跳水,可以说个股股灾出现过几次了,但最终为何一批个股又创了新高?价值因素和资金盈利模式是关键,这才是股民最应该研究的。  股民也可以反向思考一下,类似美股这样,持续的大牛市之后,1月还是创纪录大涨,跌一下是不是很正常的?作为A股处于全球股市的一环,很难躲过类似的走势,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说,早来早消化,毕竟,这种暴跌,不可能持续太久,长假期间再暴跌的概率大大下降了,而且经历初期的恐慌之后,投资者也会有预期了。玉名认为技术和趋势因素已经失效,此时关键是资金的恐慌情绪和对后市预期,股民策略也由此产生。初期下跌时提醒注意止损止盈位的执行,上周六提到了避免跌久了之后的恐慌盘导致的突发急跌;那么到了如今,那么只有一个策略了,节前不要折腾了,耐心等待转机,因为这个阶段,大盘权重还没有展开反击,不适合增仓或补仓;这个位置显然不适合再撤离了,报复反弹随时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