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年线,守住确认岛形反转

站稳年线,守住确认岛形反转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节后行情,周四沪指收了一根跳空高开并高走的、近乎光头光脚的中阳线。盘中留下了约31点的上跳空缺口,没有被回补封闭。在顺势回补掉了前期的一个下跳空缺口,并越过3254点阻力位以后,来自上档的一个强阻力区域,主要在年线一带,周五市场也是在这里进行了明显的震荡,玉名认为指数在这里出现一些资金的获利兑现和解套盘撤离。由于3200点下方,出现了一些留有空挡的断档走势。假如在未来的几天内,2.22日的缺口继续有效的话,当需考虑大盘极有可能会形成强势的孤岛反转形态。这对技术派的多头刺激还是很大的,因此指数短期不必冒进,守住即可。
  去年底给大家送上了关于申购新股、以及次新股操作的策略(《2018年打翻身仗之提高中签率与次新股收益的技巧》),不少股民应用后,已经有了效果,一些股民中签成功,中签后也利用相关法则,博弈到了相关机会。此外,次新股也是市场继主线大市值股、行业龙头股之后,唯一固定的热点题材,那么在之前挖掘过了贵州燃气傲农生物等之后,是否还有新的次新股可关注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3月份可关注的次新股股票池一览》做了分析,历年一季度总是次新股最活跃的窗口,次新股龙头股的贵州燃气在2.23日又再度涨停了,这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信号,游资又回来了,又博弈次新股了,对于有短线操作能力的股民来说,又到了研究的时间。
  热点方面,注意一下贵州燃气的走势是一个典型,次新股的前龙头,涨停后又午盘附近开板,实际上昨儿午盘后也有不少涨停股开板,这都是内在筹码不太坚定的情况。次新股是游资的代表,代表了资金的动向。包括,我们看到乐视网也是午盘后开板,随后又被封板的,这意味着资金力度不如之前,如果前期强势时,封板会比较坚决,这也与市场总体量能不足有关,这一现象值得重视。玉名认为如今不少资金是博弈超跌反弹,而其不会碰触套牢区,所以一些个股冲击套牢区后就明显回落了,此时短线资金也会尽快锁定利润,而后入资金也不会接盘,这样就容易出现了回落,这一点是股民重视的。总体来看,市场修复就是需要一段时间,会有反复,要有持久战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