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护盘,次新暴露游资意图

银行护盘,次新暴露游资意图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早盘承接昨儿午盘后的反弹而冲高,午盘后则出现了明显的回落,银行股护盘是避免指数出现较大幅度回撤的关键。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在3235-3300之间小区间震荡,在上下两缺口震荡的区间已经锁定。从近期来看,沪指不温不火,仍在区间内震荡,主要是上方3300点一线压力仍在,需要时间消化。下方量能未出现健康放大的情况下,市场难以出现向上突破,关注下方的缺口支撑和量能的变化情况,只有量能出现持续有效放大,才有机会向上突破成功。创业板方面,之前利用超跌反弹和概念股炒作,实现了一波反弹,但近期上涨动能出现减弱,又面临上方双线压力,警惕出现持续性的回落。
  360回来了,数千倍的市盈率,真的有投资价值吗?会不会成为科技界的中国石油呢?而注册制的尝试可提供有潜力的“独角兽”,而非已成型的独角兽回来二次“圈钱”。而注册制和独角兽价值模式,对股民的选股思路,以及市场价值结构等都是有重大影响的.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注册制到独角兽,再到股民选股思路研究》做了分析,回归的独角兽企业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上市互联网公司领头羊除了BATJ这四家,还有携程、微博、网易。另一类是“新蓝筹”,包括富士康、滴滴、今日头条、美团点评等尚未上市的新经济巨头。这部分企业过去多年主营业务在中国,但VIE架构无法在A股上市,其上市目的地原均为海外,还未上市。如果独角兽企业处于孵化期,其很难有直接的盈利,并且拥有VIE架构等因素,此时在核准制下是无法在A股上市的;而当独角兽在海外上市后获得大量资金并快速发展之后,此时再回归A股,定价高并有次新爆炒,不中签几乎就很难有机会了。注册制是破题关键了,所以相关影响值得研究。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昨儿市场午盘后有一个明显的放量,今儿市场继续萎缩,资金还是两会周期的维稳状态,所以股民不要总想着突破,实际上,如今指数稳定就是一个不错的状态,反转缺口,年线都需要夯实。热点方面,次新股贵州燃气午盘后再度冲击涨停,作为次新股的龙头,其走势的背后还是显露了游资的活跃,并没有撤离。同时,玉名认为创业板方面,上周五和周二有过两次冲高回落,显露筹码已经松动,包括概念股炒作之后,都有明显的派发压力,短线操作对此要有所注意。与此同时,我们看到涨价题材股成为持续性最好的板块,闰土股份新和成等都在冲击新高,还有医疗股也有一批悄然新高的。所以,价值股考验的是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