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刻意站队二八风格,关键是利润模式

别刻意站队二八风格,关键是利润模式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两会周期中,指数模式相对平稳。上证综指岛型反转形态基本成立,下方3230点缺口形成重要支撑,短期内将以箱体(3250点—3350点)震荡为主。随着权重股的逐步回暖,上证50终结连日调整,在半年线附近初现企稳迹象,后市望回补上方缺口。创业板指经过近期的持续反弹后,再次回到1750点-1850点的震荡区间,随着指数的不断抬高,进入阻力区,后市反弹持续的时间及空间将由量价配合的状况来决定。玉名认为目前与2018年元旦过后至2月上旬几乎每天都过5000亿元的成交额相比还是有较明显的下降。但两会周期的平稳是确定的,这样就给了游资以机会,我们看到两会概念股,次新股,纷纷活跃,就是源于此,这也是股民应该把握的。
  在两会这个敏感时期,政策存在很多期待和不明朗的因素,指数贸然走出新的趋势性行情机会不大。上证指数保持几天横盘蓄势震荡,量能萎缩,个股活跃度反而有所提升,各类概念股活跃,独角兽,科技股,两会概念股(雄安、环保等),最大的还是次新股,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玉名认为关于风格,其实如今没什么可选择的,要炒独角兽,炒概念,那么只有中小创里面有,主板都很少,所以这就是市场走势;而当我们要选择行业龙头和价值股的时候,则明显的是主板优势,而中小创里面就少很多了。所以,作为股民,我们是没有权力选择二或八,只能是市场哪个有机会选择哪个。这才是关键。
  本周开始给大家梳理一下热点情况,经过了二八热点频繁切换之后,蓝筹股、概念股、次新股、超跌反弹股等都有了反弹,也做了相关分析,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年报金股梳理与第二阶段挖掘(附股)》开始梳理金股情况。首当其冲的就是今年的年报热点股。玉名认为尽管近期概念股活跃,但也不要忽略一批价值股的走强,如近期华东医药乐普医疗爱尔眼科片仔癀济川药业英科医疗等医药医疗股创出了历史新高;此外,涨价题材的闰土股份新和成等也都纷纷刷新了高点。不同热点有不同的模式,股民不要只看热闹,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坚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