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涨股崛起,热点股派发现象出现

补涨股崛起,热点股派发现象出现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市场对农行的融资,实际上是一种误解,其是定向增发, 并不从二级市场抽血,而且全部是汇金、中国烟草总公司等国资,相当于一次国家队资金的增值,而且不低于净资产,如今农行处于破净状态,那么这则消息反而是利好,农业银行出现中阳。玉名认为进入3月份以来,两会窗口创造了概念股活跃周期,以互联网、独角兽、创新科技等为代表,妖股层出不穷,个股赚钱效应明显。风格的转换或能够体现一个短周期操作,但从中期操作来看,这种因素的变化具有不确定性,阶段可以相对乐观,但始终要保持风险因素的预防。
  创业板股一周有9只涨逾30%,其中万兴科技的六个涨停板,尽管两波次新股大行情中,贵州燃气是龙头,来自于主板,但跟随的大部分股都是创业板股;类似网红直播,8成以上是创业板股,还有雄安、软件、工业互联网等,这些品种推动了创业板指,文中逐一图解上述板块热点特征和策略研究。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创业板活跃因子揭秘,这些个股走势值得研究》做了分析,与2013-2015年那一波创业板牛市,依托业绩或并购、重组拓展业绩空间不同,与去年新能源汽车那种依托基本面因素也不同,这一波两会周期的炒作主要是概念,但这样概念能持续多久呢?去年的雄安新区炒作,以及2016年和2017年两次3月份的两会攻势都提供了参考,对于操作有借鉴意义。看对指数不等于赚钱,需要仔细研究热点,之前一波主板行情,也紧紧集中于上证50权重股和少数行业龙头股,如今这一波创业板行情也是集中于少数创业板股上,两会周期又提供了非常多的概念,选股格外讲究,文中对于各类概念进行了一一图解,还有概念炒作后期需要关注的两大重要因素。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热点方面,亚星客车中通客车强势涨停,安凯客车、宇通汽车、金杯汽车等个股均直线拉升,随后,维科精华新华都栖霞建设等弱势个股纷纷快速拉起;南京港连云港营口港宁波港等也纷纷快速拉升,午盘后不少弱势股快速拉升,补涨气氛浓厚;与此同时,我们看到前期强势股佳都科技太空板业等派发加速,跌幅扩大。玉名认为随着周一晚间一大批特停的出现,市场感受到了明显的压力,所以次新股、各类概念股明显降温。技术上,还是要关注周一的缺口,这里回补与否是强弱的关键,量能萎缩,观望气氛渐浓。概念炒作尾声最害怕两点,第一是监管严格,第二是派发后的量能下降,买盘不足。股民对此也要小心,本身就是投机模式,要设置好止损止盈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