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落不仅源于加息预期,游资撤离值得重视

回落不仅源于加息预期,游资撤离值得重视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午盘后,市场回落还是比较明显的,明天凌晨美联储议息公告,加息还是预期中的,所以市场对此也有一个提前的消化,黄金股也有明显拉升。但不仅如此,游资的派发情况也是很明显的,次新股开板,概念股跳水,这也是为何创业板跌幅大于主板。玉名认为如今是场内存量资金有所收敛,场外资金观望,这就导致了微妙格局,包括创业板方面,上周刺破1900点后回落,如今一周多的横盘,还是没有方向;而主板方面,3335点上方阻力还是比较大的,需要等待量能跟进和权重放大。两会周期之后,游资撤离是一种大势所趋,概念股、次新股虽然猛,但毕竟是投机模式,已经有一些资金获利兑现,如今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加速,毕竟两会后资金还是有调仓需求,尤其是年报、季报因素,会让市场重新回归到基本面因素,股民对此要注意。
  巴菲特保持年化19.1%的收益率,53年实现上万倍收益;李嘉诚46年5000倍,这背后释放的价值因素值得研究;李泽楷仅用1年就在腾讯股权交易中实现10倍收益,但如果持股至今将实现7万倍收益,价值的判断体系是最重要的,否则就会因为短视而失去大额利润。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选股、买股、操作系列之三价值体系》做了分析,科技股板块概念股众多,动辄一个概念背后就是几十只股,类似5G通信、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皆是如此,这就对股民的选股和价值标准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而玉名对芯片板块有十余年的跟踪研究,挖掘的相关个股更是长盛不衰,这就是价值研究的意义。局部看上去“神奇”的操作,但如果放在大的时间中,整体投资的收益会让其变得“自惭形秽”,因此,如果一切以中长期的收益和财富为目标,一切就都不同了。因此价值与成长股又研究又买:涨价股、价值股、中长线成长股、行业龙头股等,可以通过研究而实现中长期的收益。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昨儿万兴科技创造第九个涨停之后,激发了贵州燃气华森制药泰永长征等次新股大涨;今儿早盘,七一二泰永长征等继续活跃,成为短线最强的热点,也是创业板仅有的热点,而午盘后纷纷开板,并出现跳水;价值其余概念股明显走弱,这才导致了调整。此外,股民也注意到了昨儿三圣股份的走势,今天直接跌停,这也是短线投机股资金撤离后的情况。玉名认为两市量能方面没有太多改变,而主板方面,金融股、石油石化等两大重要权重板块,都出现了明显的活跃,这是指数突破3300点走强的关键因素,如今主板还是上有阻力3335点,下有支撑(岛形缺口),等待量能释放;而概念股和次新股火爆之后,创业板承压明显。两会周期后,市场往年都是惯有转向大盘股,主要是源于市场进入到年报和季报周期因素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