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格局,指数拉锯,异动多难突破

缩量格局,指数拉锯,异动多难突破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方面,还是明显的拉锯格局,没有方向,上有阻力下有支撑,两会后的资金转换很慢,投机资金有序撤退,机构大资金有尝试,但投入不大。昨儿尾盘跳水之后,最敏感的就是投机资金,今儿早盘,贵州燃气七一二中弘股份等最先跳水;包括昨儿尾盘拉升的黄金股,也是调整状态,玉名认为这几天最明显的是资金持续性下降,量能萎缩(两市合计量能在4000亿元水平线),这导致的结果是热点切换不太给力。盘中异动还是不少的,早盘的自贸区概念,天津磁卡等纷纷涨停;午盘后上海九百等新零售板块又活跃了起来;加上类似国企改革等题材,不少涨停板前列的个股都是处于弱势整理,突然一个大单就涨停的情况,异动多而参与难度大。
  什么时候错误率是最高的呢?当你创立或使用一个新的盈利系统初期是难度最大的,因为数据因素不够,经历不够,就会有这样那样的困惑,而且还要反复修订,尤其是跟随市场变化去研究,如何解决?只有通过实践,去经历才能解决,这就是研究的意义。而一旦盈利系统建立起来,得到市场验证之后,就可以持续受益了。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选股、买股、操作系列之四盈利系统》做了分析,《股民十大赢家实战系统》:股指期货监测系统,政策解读实战系统,年报实战系统、次新股实战系统、逆向重组实战系统、ETF套利系统、价格显露会暴涨实战系统、日历买股法实战系统、熊转牛实战系统、动态止损止盈实战系统。不断地接受市场考验,最终留下来的能持续获益。新股几经改革,但“次新股实战系统”依托于资金、时间、股性因素,而依然有效;“年报实战系统”,遭遇到诸多挑战,年初市场跳水屡屡出现,后经过三点改善,依然可以实现机会;“价格显露会暴涨实战系统”是利用局部高门槛行情的涨价机会推动股价,尽管市场不断发展,依然有不错的实战收益。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历年两会期间一般股指并没有出现特别大的波动,整个市场基本上以维稳第一要务。即使出现负面效应的影响,国家队和机构也大概率会出面维持秩序。但是问题是蓝筹股在1月份涨幅过大,不少品种超过了50%,这才有了随后调整;同样,近期的概念股在三周的会议周期中已经涨了这么多了,要说能保持放量大幅突破的可能性并不大。玉名认为短期来看,随着沪指、包括创业板指数都是重新对年线的拉锯,短期市场的风向由于题材板块存在的获利了结的要求,而权重板块方面,有过类似金融股、石油石化板块活跃,但力度很差,不足以改变。所以,就出现了在中小创上攻遇阻后,市场上的存量资金找寻一些补涨的题材,国企改革、汽车、港口、高速公路等板块中一些品种的异动,整体还是补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