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调整背后的调整目标位分析

地量调整背后的调整目标位分析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今儿在微博解盘时对于市场短期趋势做了分析,“自5.7日突破30分钟线的120均线之后,迎来了一波反弹,高位横盘近一周之后,遇阻回落,跌破均线密集,按照走势应该是再度向120均线(目前在3130点)靠拢寻求支撑。创业板方面类似,其更弱一些,若失守120均线(1830点)还有新一波跳水,所以,短线先看创业板在这附近是否会有反抽动作。”玉名认为又到了周末行情,市场量能萎缩明显,周四两市合计量能再创近期新低,加之贸易战又到了新一轮磋商,会否有重大消息,市场也在期待中。本周上证50和创业板都有过局部冲高,随后都是遇阻回落走势,显然还是买盘力量较差,不过热点轮动还是可以的。
  食品股活跃背后有几类,有一批是慢牛股,中长线资金反复运作;而长期下跌股的超跌后反弹,以及老妖股蹭热点;次新+概念也有两类,投机炒作模式和良心股模式,各有特色。而这样热点结构也可用于其他板块挖掘。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顺着食品板块思路,还有这些热点可挖掘》做了分析,食品板块是本周来市场的热点,其启动是在周二午盘后,因为前四个月食品出口快速增长的消息刺激,而仔细分析可以发现,这个板块实际上也并不是什么强势行业板块,这一波走强的个股中大部分也是中长期下跌品种,是比较典型的超跌反弹。仔细研究这个板块,以及近期市场特点,实际上类似可伏击的热点也是比较多的。超跌反弹是今年主要机会,除了医药医疗被市场行情认可之外,还有其他行业和涨价题材值得重视。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观察跌幅榜,还是和之前一样,都是大热品种的跳水,上柴股份、冀凯股份、风华高科等比较典型,而且上柴股份几乎是从哪里涨起来就跌回哪里去的走势;还有妖股方面,华锋股份、永和智控、金一文化、引力传媒等,不涨停就跌停的走势也很刺激。而神力股份这种脉冲反弹过后,高开低走巨量派发的走势,也比较典型,股民对此要记住,不要有幻想。热点方面,大多是一日游,好一些,类似食品、医药2-3天后也陷入分化和休整,玉名认为股民近期就是要把握一些波段,可盯紧一两个资金研究较多的板块去反复做,比如说昨儿下午解盘提示的纸业、页岩气板块,今天就再度活跃起来了,这种轮动机会要格外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