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等待波段机会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等待波段机会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周三市场出现了调整,实际上主板在3180点一线拉锯已经持续了2周多,3220点上方缺口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资金几次碰触这里都是止步不前。近期指数有过冲高,但量能进一步萎缩,60日均线下行到3200重要压力位附近,形成共振,玉名认为目前行情最大的不足,就是市场整体的量能,以目前的量能来看,只能是以震荡上行为主,想要有一个跳跃式非常困难的。指数面对3220点缺口上方较多的套牢盘,部分资金选择逢冲高获利了结,短线大盘需进一步震荡蓄势,积攒上攻动能。同样地,创业板的1900点上方也是类似的情况,如今市场日均4000亿元之下的量能无力去实现突破,超跌反弹才是主流。
  从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1-4月份基建、制造业投资增速仍低于去年同期,需求层面未来仍有下行压力。从央行一季度报告表述上来看,央行的政策或者更倾向稳杠杆的策略,这意味着去杠杆的边际负面效应将会逐步减弱。因此,目前基本面并不支持市场有大的行情,只是波段而已。4月下旬因为年报、季报窗口,业绩地雷引发了一批闪崩股的跌停潮,随后5月初一批超跌反弹股活跃;而到5月下旬,我们看到又出现了一批个股突然跳水,有一些甚至出现了突然破位后的连续跳水,因此这里面是有值得股民思考和研究的因素,尤其是在波段行情中,一旦踏雷,恢复起来非常难,更要小心风险,今儿微博订阅文章《2018风险股新特征,看懂这些手法躲跳水》做了分析,并介绍一些规避的方法。
  今天富士康申购,昨儿午盘后也有安彩高科也有局部反弹,但力度相比之前都比较差了不少;包括昨儿午盘后受消息刺激,芯片、软件有过活跃,力度也是差了很多。所以,股民这时不要贸然出手。近期大热品种活跃后跳水现象,毕竟明显,追涨风险大,注意派发压力。如华锋股份、引力传媒、申科股份、永和智控等都是典型。玉名认为近期行情特点就是波段,上有阻力,下有支撑,量能不济之下,热点切换比较频繁,比如说题材中的海南反复活跃,石油天然气、化工等涨价题材,以及医药等绩优行业等,此起彼伏,因此对股民来说,这一次调整实际上也是机会,调整到位之后,再度放量,热点轮动就又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