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反弹检验资金意图

周初反弹检验资金意图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周五夜盘欧美股市反弹,为A股周初反弹修复带来了机会,也在考验资金的意图。6月最大利好是沪指已经持续4个月阴跌了,存在超跌反弹的机会;但6月行情的风险因素较多,解禁、资金面压力、国际国内因素等,都需要注意。热点方面,玉名认为一些关键节点要小心,而关于股民关心两个重要板块一个是黄金股板块,另一个是贸易战受益的农业与军工,近期微博专题文章分析了相关品种的规律与龙头股特征,股民加以把握。其他热点方面,5月份的食品方面,类似饮料、乳制品、啤酒、白酒、小食品股都有不错表现,季节性因素值得重视;而医药板块则是成为资金抱团的品种;还有石油天然气、农产品涨价因素也是比较好的机会点,值得重视。
  近期注意到一个细节,类似5.30那样的群体性跳水在近期出现的次数很少;而类似5.28、5.29那样,指数空间不大,但跌停股依然较多的情况值得重视,所以股民要分析这里面个股的类型,有一些是超跌反弹后再度跳水;有一些是闪崩股、弱势股,破位股的持续跳水;还有是前期热点股的调整,形成机会。玉名认为市场资金供求失衡的局面短期还难以改变,加上美联储6月大概率的加息及其解禁的心理压力,市场缺乏大的趋势性机会,行情特征依旧是板块的轮换,还有一些调整过的强势股再度反弹,股民可按照文中思路,选择其中一个自己比较熟悉的板块和个股,反复做波段即可,这样可以提高操作成功率,堆积利润。
  医药板块是今年最赚钱的行业板块,牛股频出,而能够活跃有三个重要因素,第一是价格相对较低,在2017年蓝筹股普遍大涨的情况下,板块涨幅仅4%,大幅落后其他板块,存着价值洼地;第二是资金配置度很低,存着调仓空间;第三是行业政策利好频出,基本面复苏支撑。这些因素才是带来个股走强的关键,那么有没有类似的行业机会呢?顺着思路,今儿玉名微博订阅文章《错过了医药,请别再错过这个行业(附股)》做了分析。此外,热点方面,近期医药、石油天然气等轮流启动,包括贸易战引发的农业、军工等也是可以关注做一些短线投机波段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