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不断,盯紧这些关键点位

新低不断,盯紧这些关键点位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近期指数新低不断,那么需要对于趋势方面做更多思考。看月线,行情自从3月份跌破前期低点2638点与3016点连线对应的月线上升趋势以来,行情已经连续4个月在月线上升趋势之下运行。目前月线的压力就是5月线3136点,只有再次拿下5月线,才能改变调整趋势,并再次挑战月线工作线3192点附近的机会;否则市场还是一个寻底状态,从当下形态看,行情已经跌破30月线,正在逐步向60月线2966点附近寻求支撑。此外,今儿玉名微博订阅文章《隐藏在指数新低背后的数据,这些股一定要研究》做了分析,本周指数屡创新低,量能新低,而且这不是一个单独的现象而是群体现象,所以作为股民不可能只看到局部,需要扩大视野,看到市场的全貌,尤其是独角兽现象、个股新低潮、资金链因素等,都是值得股民重视的因素。
  目前周线的支撑就是连接前期低点3254点与3041点连线对应的2980点附近,此位置刚好与250周线基本相近,所以如果行情出现跌3000点的情况出现,在3000点下方也会遇到下轨支撑,将形成机会,如今行情就是冲高不成,大量机会来自于砸盘后。玉名认为创业板方面相比于主板更弱一些,并未回补5.30的缺口又再度走弱了,而股民可以参考之前创业板年线拉锯战未果之后的走势,对其更小心一些。而且近期主板方面,上证50是有护盘的,但创业板权重股则鲜有护盘,这一点也要重视。
  近期创新低个股扩散,近期呈现扩散走势,其原因一方面是市场面问题,而问题的关键仍然是市场存量博弈中,个股交投难以支撑,特别是绩差、高估值与杠杆类过重的股票。未来3个月近400只股票将有限售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市值近9600亿元。从历史来看,巨人网络、360等均出现热闹过后的股价大幅度下跌,因此独角兽的估值泡沫风险将对A股市场形成较大冲击也不可小觑。而白马股今年业绩增速难以延续前两年的高增长,出现下滑,股价呈现结构性行情,更加考验价值投资的能力。短期市场风险加大,高位股出现集体杀跌,市场风格高低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