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起落间这些资金的动作值得重视

指数起落间这些资金的动作值得重视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精准回踩2872点,未创新低,也带来了超跌反弹的热情。近期有过板块局部活跃的走势,其中最典型的是券商,6.1日券商板块在第一创业带领下,有过异动,随后沉寂,6.6日午盘后第一创业再度率领券商板块出现了异动,快速拉升,6.14日又有异动,不过持续性不强,实际上,玉名认为这种模式,有点苦肉计的意思,新低后的超跌反弹,利用局部炒作一把,空间有限。随后,马上又新低了,这也是市场的写照。这种模式,2017年也有过几次,当时幅度更大一些,但可参与度不高,整体持续性不佳,而券商就代表了资金对于股市方面的态度,也是市场写照的体现。
  此外,随着A股资金结构丰富,我们看到市场未来仙股数量会很多,近期我们也看到了国家队资金、社保资金被闪崩股、业绩地雷股牢牢套住,更看到了一批定增资金,还没来得及解禁,直接就退市了,这就是市场的改变。今儿玉名微博订阅文章《博弈超跌反弹?这样一批“资金风口”股是核心》做了分析,震荡市行情,大跌之后往往会形成一大批的超跌股,这里面就会走出一些牛股,尤其是震荡市想要攻坚突破难度非常大,只有砸出低点,才能吸引资金,而有了资金风口,超跌股的走势马上就不同了,如同打了气的皮球一样,马上就有了活力,这就是资金风口股的魅力,也是博弈超跌反弹的关键
  观察资金,我们可以发现一批消费型白马股出现了新高,贵州茅台、恒瑞医药等都创了新高后也同样跟随市场跳水。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被动资金已于5月31日当天完成建仓,北上资金最近仍持续不断地流入。本月北上资金连续净流入,累计净买入额达210亿元以上,日均净买入额环比上月上升30%,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和医药生物等行业获明显增持,但市场依然还是弱势格局,毕竟这个资金量相比于两市每天成交量,占比太小了,市场近期的连续大跌,这些资金也抵挡不住。而且大资金也是波段,有时候估值太贵了,部分投资者就会获利了结,先锁定一些回报。这种策略对股民来说也是可以借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