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新低指标屡屡奏效非巧合

这一新低指标屡屡奏效非巧合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宁德时代开板,大量吸金,指数又一新低,药明康德、工业富联开板后,市场都新低了,巧合吗?显然不是,抽资效应是走弱最关键因素。周末值得期待的是降准消息,有了超跌反弹,那么能否兑现是关键。如今市场环境因素大于个股,这是要注意的,昨儿不少强势股也难抵跳水就是源于此这几天指数都在新低后有冲高,个股有一个明显跟随;一旦破位指数调整,大部分个股马上就跳水,玉名认为很显然市场情绪依然较为恐慌,创业板再度新低,主板明显有护盘。近期实际上,不少个股走势尚可,但指数跳水,马上就破位了,这是要注意的。
  在11年前,一批大蓝筹股来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第一,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中国铝业等;如今独角兽抽资像极了当时那一幕,而且伴随着指数的新低,价值与成长究竟是什么,资金面真实情况。今儿微博订阅文章《10年前一幕重演?资金因素决定价值与成长》做了分析,10年来,中国石油市值蒸发过半,缩水逾1.5万亿元;中国神华,缩水一半超过3000亿元;中国铝业市值蒸发七成,这些是抽资的具体体现。自从独角兽药明康德开板,正是抽资开始,市场就始终新低;工业富联开板之后,又是新一波,当然这里面还有其他因素,但资金面因素不可小觑。两市两融余额为9438.6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14.88亿元,为沪指2638点低点以来,单日两融余额缩水金额最多的交易日。这是非常不寻常的信号;杠杆资金逆势加仓,仅集中于医药生物、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三个大行业,此外,平仓警戒线的资金和个股越来越多,必须警惕。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今天指数红盘,我们可以发现,最先大涨,甚至涨停的一批股就是《博弈超跌反弹?这样一批“资金风口”股是核心》文章中挖掘的“资金风口”股。股民也在问,这里面的逻辑是什么呢?尤其是股民发现,这些个股并不是说不跌,在市场跳水时也有大跌,甚至有的跌停,但市场一转暖,马上又涨停。实际上,这就是新增资金介入之后的活力提升,对于调整的修复能力强了,在市场泥沙俱下之际,螳臂当车意义很小,在转暖的时候,马上攻城略地,这样才能够占据有利位置,这是资金运作的思路。一些热衷于短线模式的,需要研究这样的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