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37点依然有考验要求,资金才是筑底核心

2837点依然有考验要求,资金才是筑底核心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降准利好就维持了30分钟,随后就开始回补缺口,沪指更是直接翻绿,这和4.18日时的走势相似,显然弱势行情中市场想要筑底需要更多因素,包括4.18日降准后,市场也是冲高回落,回补缺口后,创了新低后才再度反弹走强的。所以,并不是降准就会大涨,市场筑底是有其自身规律的,玉名认为股民应该注意到了今天市场量能萎缩比平时还要低,资金情况非常谨慎;过去一周,沪指创出2837点新低位置,创业板同样创出年内1506点新低位置。但由于技术层面上来看指数近期已经属于严重超跌,具备反弹的需求,创业板和沪指都在新低后有了一定的反弹,降准因素之后,也出现了重新回落。
  降准来了,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但终归是对市场新低之后的反弹给予了一定的支撑,所谓震荡市行情中重要缓释胶囊,会给市场带来一段相对可操作的反弹周期;与此同时,重要的行情指标和受益板块是要重点挖掘的。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五步解读信息法,降准背后的受益链条详解》做了分析,这次是今年来的第三次,而且基本上是美联储加息之后,12月、3月美联储加息后,央行就跟进在1月和4月有降准对冲,并在利率市场进行收紧。这一次6月的美联储降准之后,又有类似的行为,显然不可能是巧合,所以后面更多降准行为也要关注这一方面和更多指标供研究。最近8次降准是4涨4跌,同时由于4.18日的走势,以及随后1个月的反弹走势,给不少股民以参考,更值得重视;此外,还有两个重要的板块受益降准,却成为反弹行情的重要指标;而受益股角度,有两条线和对应的个股可操作,文中注意分析,供大家参考。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近期新低后指数有局部的红盘,我们可以发现,最先大涨,甚至涨停的一批股就是“资金风口”股,其中就有《博弈超跌反弹?这样一批“资金风口”股是核心》中提到的一些可关注的品种。股民也在问,这里面的逻辑是什么呢?尤其是股民发现,这些个股并不是说不跌,在市场跳水时也有大跌,甚至有的跌停,但市场一转暖,马上又涨停。玉名认为这就是新增资金介入之后的活力提升,对于调整的修复能力强了,在市场泥沙俱下之际,螳臂当车意义很小,在转暖的时候,马上攻城略地,这样才能够占据有利位置,这是资金运作的思路。一些热衷于短线模式的,需要研究这样的因素。而中线的机会,市场并未出现,股民只能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