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刺激下长下影线行情

刺激下长下影线行情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早盘再度下跌,探出2691点的新低,午盘附近出现了近30点以上的反弹,随后官方公布消息,美国对34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收25%的关税,汇市反弹,A股也有明显的冲高,尾盘回落明显。实际上,从特朗普近段时间在全球各国纷纷出击来看,市场对美周五确认实施关税的可能性极大,毕竟这是引导国际热钱回流美国的一个战略措施,而这从周三盘面部分受益个股品种走强可看出;午盘后汇率市场反弹,也拉动了A股反弹,实际上,近期一个月,已经多次出现了股市和汇率市场同步的情况,包括周初市场新低后的V型反转也源于汇率市场的反弹所致,所以作为股民也对于汇市给予更多关注。
  周线7连阴,K线的涨跌比例1:1,股民感觉每天都有希望,但现实却屡创新低;这就是震荡市特点,不给你痛快的跌,就是反复折磨你,因为重要不是跌到哪里,而是时间等综合指标,估值、换手率、资金等底部指标,给大家逐一详解。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距离底部还有多远,图解这些底部指标给你答案》做了分析,估值是非常具有迷惑性指标,一方面是估值是动态的,且有明确区间,历史上估值低的股票数量与底部的关联度较低,但高估值数量大幅下降却是共识;另一方面是业绩提升才是价值低估的表现,这一因素必须重视,同时,相关估值数据给大家全面解读其与底部的关联。资金和换手率是比较真实的指标,因为资金才是构筑底部的核心;换手率直接决定了个股的强弱指标,次新股、妖股活跃背后也是换手率成妖;市场底部与换手率降低到低位区间是关键,但如今指标和历史五大底部对比,显示还是未到“最黑暗”时刻,要做好应对。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在投资者信心极度脆弱的情况下,即使行情有反弹,其运行节奏也是会有反复的。因此,仍需要多一分谨慎,而除恐慌情绪自然出清之外,市场能否出现超预期反弹,则需要关注政策对冲对投资者阶段性情绪的影响。所以,我们看到本周类似酿酒、食品、机械等强势板块,也出现了明显的补跌,很多前期抗跌的个股,也有大跌的情况,玉名认为这就是市场跌久了之后,恐慌情绪所致;当前的情况来看,降准因素对市场心态是一个缓解,但对资金面影响并未超出预期。这也是短期行情反抽后依然有调整的原因。即市场信心极度脆弱下,导致相互踩踏的风险。这就是当前行情运行逻辑,所以除了一些短线品种,类似受益的科技股,农业股,自己类似次新股、超跌股等做短线之外,其余中线机会还得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