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根中阳,有望结束周线7连阴

两根中阳,有望结束周线7连阴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本周有利的一面是周线七连阴,所以市场对于周阳线的预期非常强,尤其是周一的中阳给予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周四的中阳再度明确了这一因素。从短期技术指标来看,目前短线KDJ指标处于高位落态势。OBV、RSI等仍均处于弱势阶段。短期K线形态收出十字星,显示多空双方的一种博弈拉锯,市场若要反弹修复,须有量能指标的配合。玉名认为这样的周阳线也能够给予市场一些信心,但对于整个市场的底部构筑来说,只是第一步。后面还有很多考验,尤其是又到了周末,市场会有哪些消息面因素,也是资金比较注意的,近期大跌后资金就有尝试,而稍有利润后又马上兑现,这样就有了涨一天跌一天的走势。
  贸易战背后显露是美元强势,美股走强;而人民币贬值,股市调整。而近期有3个交易日,人民币升值,对应A股的中阳反弹,所以这一因素值得重视;科技股受益贸易战,有两大类呈现明显的强势和机会。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贸易战最新解读与两大类科技股机会分析(附股)》做了分析,贸易战最敏感的因素还是汇率市场,作为股民在股市中找寻各种指标意义小,要盯紧汇市,汇市稳定了,资金情绪缓解了,股市方面才有持续性的走势。而以芯片为首的科技股还是有机会的,《科技股行情的思考与操作策略》中也有过总结,并非只有两类,而是抛砖引玉。科技股背后有自己的逻辑:第一类是“次新 芯片”,此类股大起大落之间的短线机会非常多;第二类是以持续业绩增长为基础的中长线科技股,这些品种也会跟随大盘调整,甚至还有跌停,但随着基本面的持续走强支撑,推动股价重心的反弹,之前挖掘过的风华高科就是典型。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市场调整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机构投资者的仓位普遍较高,且存在加杠杆抄底的情况出现。因此,指数调整必然会导致相关机构投资者被动减仓。而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机构投资者重仓的权重大盘股补跌,意味着机构投资者的仓位可能已经主动降低。所以,这样资金就变得格外灵活。热点方面,玉名在今儿微博专题文章给大家分析过了,医药股和科技股的组合,这样对于贸易战来说,防守反击的因素就比较强了,甚至有明显的受益因素。这是资金介入较深,反复运作的品种。此外,我们看到前期的妖股、次新股有明显的资金派发,持续跌停的也有,股民对此也要格外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