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敏感消息面,做好波段是关键

周末敏感消息面,做好波段是关键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又到了周末,消息因素重新活跃,尤其是因素。如周五(7月13日),海关总署将发布6月进出口数据。此前,5月进口增速大超市场预期,主要与扩大进口政策的持续加码有关,5月出口较前值出现下滑,且随着中美对出口的影响逐步显现,2018年出口难以延续2017年的“亮眼”表现。6月人民币连续贬值也将影响美元计价的进出口数据。这一数据公布后就可以看出的实质影响。玉名认为从盘面来看,最近连续两周提示过的芯片科技股频频活跃,因素推动资金持续关注;医药股也是明显的防御板块,资金介入很深。同时汇率因素明显,汇市方面周四再度出现大幅升值,对应A股方面的走强,情绪联动是关键。
  统计显示,6月份陆股通累计成交4371亿元,是互联互通机制开通以来,月度成交金额最多的一个月份,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当前外资在A股市场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但实际上,介入量大的个股如大族激光、蓝思科技等走势并不是太好,甚至再创新低。玉名认为这就是市场弱势格局下,逆势操作只是一种螳臂当车的走势,股民应该的做法还是顺势而为,中线大机会要等待,有短线能力和精力的则要更多地以超跌反弹股和持续性热点品种的波段为主,及时锁定机会才能够把握。周四市场有一个近期相对巨量放出,但能否保持是关键,如果是一个脉冲量,很可能不少资金资金又是赚了反弹就跑了。
  近期行情指数涨一天跌一天,阳包阴,阴吞阳的走势很多,看上去指数是没有大的提升,而这期间的短线机会很多,同样的市场,同样的个股,不同的操作,结果就完全不同,对不少股民来说都想解答这个困惑,那么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实战案例解读复杂行情中的选股与操作策略》就结合一些市场案例,给大家做一些分析,梳理相关金股。很多股民,个股涨了没动,跌了也没操作,涨跌都不知道如何操作,处在漫无目的地漂流状态,这样自然很难堆积利润。如风华高科、宏辉果蔬等个股,由于今年行情的波段特性非常突出,这些个股局部都有过几次15%以上的调整,甚至跌停的走势,有些甚至是涨一段就跌下来一段,导致股民追涨就跌,卖了就涨了。所以,如果没有对个股足够的研究,就很难把握这样的机会,可能一个洗盘就足以出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