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阳线是筑底的第一步,持续放量是关键

周阳线是筑底的第一步,持续放量是关键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两市低开后,横盘震荡,在岸人民币汇率午盘附近开始快速拉升,对应A股也是快速收复失地,近期股汇联动明显,资金情绪在相互传染。今天盘面来看,防御型板块活跃明显,如医疗、食品、酿酒等大消费板块活跃,玉名认为之前周线7连阴的内、外影响因素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而投资者参与度及市场结构化的体现,仍然存在较大的市场品种差异化风险,尽管技术因素显示反弹将可能带来部分品种机会,但市场品种的分化已显示品种差异化的不确定性仍较为突出,即“见底不反弹,反弹不见底”的关键是量能指标的配合度。
  选股与操作,一直是困扰股民的两个重要因素,选出好股,没有好的操作,一样无法获利;同样的环境,同样一只个股,不同投资者操作,结果却完全不同,这背后的关键因素有三个,市场的动态分析,研究功课的储备,股民自身能力的匹配。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复杂行情中的选股与操作策略》做了分析,操作中最关键的一个因素市场是动态的,同一只个股,同样价格,因为动态因素改变了,操作就完全不同了,今年的锂、钴等都是典型;还有一些牛股爆发后走熊,估值低了反而被抛售,也是源于此。“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背后是对于个股功课研究不足所致,要按照挖掘思路做好研究。只有从自身主体优势出发,站在别人的肩膀上向前,才能发挥更大优势。若自己没研究,自然无法把握。如科技股,我挖掘了风华高科等一批股,股民自己按照思路挖掘兆易创新、中国软件等同样很好;问题股大跌大涨模式,也有股民近期把握了赫美集团和中兴通讯,这些都是能力的体现。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稳健投资者在市场量能指标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情况下,采取多看少动,谨慎策略为宜;而短线激进投资者,可对相关超跌且业绩增长类个股适当逢低波动性关性关注,不宜追涨。尤其是需要注意的是,杀估值事件并未结束,因此玉名认为在甄选个股的过程中,对于估值较高且不具备业绩支撑的相关个股应做好相应的风险防范。比如说今天就有泰合健康出现地雷情况,从强势状态直接到跌停,对股民影响很大,再加上本周次新股福达合金引发的跳水,也是给不少短线操作者以风险警示。整体来看,市场处于筑底的敏感阶段,考验因素很多,汇市、、业绩地雷等,所以操作上还是谨慎,注意波段,锁定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