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管新规送利好,下周会议或还有惊喜

资管新规送利好,下周会议或还有惊喜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早盘市场有些乏善可陈,天然气板块活跃明显,指数处于阴跌格局。而午盘后传闻资管新规出台,规定,“公募产品可以投一部分非标;符合一定条件的老产品可以投资新资产;银行现金管理类产品和6个月以上定开产品可以参照货币基金,实行摊余成本法;过渡期内,表外产品回表,监管会考虑相关的补充资本的措施;部分股权类以及其他目前特殊原因不能回表的,或将做出妥善安排。监管对整改计划不会做硬性指标要求,由银行自主整改。”这无疑是给银行、保险等留了一个新的机会,所以,我们看到了银行、保险板块出现了5%以上的大涨,拉动指数大涨,虽然说这未必能带来市场大底,却能够继续保持磨底格局,提供热点的机会,这就足够了。
  MSCI基金快速满仓,未来6个月还有多只建仓;同时,包括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的桥水基金在内十几只外资发行私募进入A股,外资抄底模式开启了吗?人民币贬值背后的因素,以及在如今市场顶层因素变化直接决定了选股模式改变,这些值得思考。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外资抄底套路到自上而下选股模式的思考》做了分析,MSCI基金是指数基金,其是被动模式,而非主动选择;且纳入A股之后,逾50只MSCI标的股新低,但外资有一个优势是人民币贬值之后,实际上外资先赚了一笔,然后才进入A股,这是股民没有的;还有一个因素是,随着大量强势资金发行私募,他们是韭菜,还是割韭菜呢,股民要重视。市场变化快,很多重大改变要重视,尤其是顶层因素,如国家政策、管理层监管方向、资金面格局等,而这正是“自上而下”选股模式的意义,只有从市场顶层因素思考,市场动态、资金趋势,行业因素,板块、个股,这选出的是牛股群,而非一只个股,成功率高且可复制盈利模式。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人民币本周持续贬值,对市场影响一定的不利影响,尤其是经济增速放缓下,市场的担忧情绪还未消化,而对于下周召开的重要会议,市场给予很高的期待,毕竟下半年政策的微调以及对市场的影响或将集中体现。因此,玉名认为目前市场也有等待的成分,而或许下周会议的结束也将预示着市场转机的到来。当然并不是说趋势上的,而是热点方面,近期超跌股反弹明显,兆新股份和之前赫美集团、科迪乳业差不多,这类品种是短线机会很大;还有类似妖股如超频三、天华超净的表演。此外,并不是所有板块都能和医药、科技那样的行业机会对比。包括,行业角度,钢铁、煤炭也有反弹,但回落也很快,股民对此要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