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存量资金博弈,盯紧热点轮动

存量资金博弈,盯紧热点轮动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市场的板块积极轮动,继金融板块暴走之后,周期股和基建股飙升,说明市场风险情绪高涨,热点在扩散,那么后续能否接力是关键。玉名认为如今低价超跌股是主战场,但对指数贡献有限,所以股民还是要认准局部的机会去操作,毕竟行情是反弹而非反转。指数能反弹到什么点位,目前目标是6.19日缺口(2984-3008点),也是60日线附近,这里阻力大,且有密集套牢盘。所以,连阳后,伴随量能萎缩,市场出现了三连阴。
  近期市场的行情是政策主导,先是资管新规之后,金融板块大涨;随后股指期货松绑,助推金融股;随后金融股走弱,国常会释放利好,刺激基建板块接力行情。但这种行情是反弹而非反转,所以量能和热点节奏是关键。而上周先是放量5000亿元,然后又降至3000亿元,显露还是存量资金博弈,玉名认为存量资金博弈特点就是热点轮动。近期低价股成为主流,津劝业、南宁百货、重庆路桥等一大批超跌股反弹,而PPP概念更是集体受到政策热点持续大涨,所以这些品种还是股民可挖掘的重点,但已经不能盲目追涨了,需要深度挖掘“政策+超跌”模式。
  从上周开始,低价超跌股成为市场主要热点,涨停股中,5元以下的低价股占比更是近5成,有时候更多,一时间低价股再度成牛股的摇篮;但不少股民也发现了问题,那就是并不是所有的低价股都有机会,尤其是很多大涨的低价股,明显是问题股,涨得却很好,游资的妖股模式突出;而一些质地不错的低价股,却没有任何动静。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低价股三大强势板块频出牛股(附股)》做了分析,玉名也多次给大家挖掘过低价股,因为低价股在市场中数量庞大,如此大的基数出现一些牛股是正常的,但如果从大量低价股中选出好股却是很难的,很多时候需要从热点逻辑入手挖掘,也需要从资金换手角度挖掘,今儿就应大家要求做一些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