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总在失望中酝酿

希望总在失望中酝酿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最近4周,涨一周,跌一周,但两根周阴线是中阴,两根阳线却是小阳(幅度仅有中阴的一半),结果反弹后又新低了;本周全球金融市场调整,期初抵抗,周后期再度跳水;而且连续是尾盘跳水,很明显就是资金的失望情绪,不过也有好的一面,市场并不是恐慌性大跳水,跌停股数量并不多,并且都有过明显的冲高和抵抗,只可惜买盘持续性不足。玉名认为利好被失望情绪吞没,热点是与政策节奏同步。从全面放松到维稳出手,政策面给市场带来了积极的响应,无论是稳金融还是稳汇率,亦或是释放养老目标基金消息、包括多项措施促稳定,科技小组等消息都对市场情绪面带来了较大的提振,所以短线操作的股民要紧紧跟随这一点。中线方面,市场磨底还需要时间和量能堆积,反复考验后才能扎实,股民只能继续等待。
  近期土耳其里拉暴跌,美元强势,带来了新兴市场的大跳水;实际上近期人民币贬值对应市场的弱势非常明显,如果人民币继续贬值,怎么办?是不是股市还得跌,股民如何处理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人民币贬值周期下的受益股思路全解读(附股)》做了分析,其实,玉名认为股民可以反向思考一下,从汇率6.6的时候就给大家分析过,央行默认将“破7”,这样格局下,A股近2个月还是挺过来了,能保持这个位置,已经算是强势。再做一个梳理,首先知道人民币为什么跌,这样贬值背后的因素有哪些;其次是要明白市场危机的核心点是哪些,哪些是次要因素,不必过分担忧;最后就是挖掘机会点了,市场都是两面性的,有“危”自然也有“机”,这就靠我们的功课研究了。
  为了应对来自国内国外各方面的严峻压力,本周也有利好政策在陆续推出,尤其是被市场忽视,都处于恐慌状态中,如国内出炉的一重大利好完全被掩盖,但这也是市场弱势中常见的因素,未来市场反弹的力量还是来自于政策利好方面的力量,玉名认为这是一个积聚的过程,最终配合资金形成反弹。近期有过阴跌,有过横盘,有过中长阳和中长阴交替,也有过连跌,各种走势也都全了;基建、科技、国企改革、人民币贬值、天然气、化工等各类热点交替出现,如果股民始终不赚钱就要考虑自己的操作模式是否和市场吻合,只有顺应才能迎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