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市风险股群魔乱舞后将有改变

退市风险股群魔乱舞后将有改变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近期每次市场有阳线,总有媒体说,这个资金来了,那个资金抄底了,但结果市场量不增反降,市场弱势格局并没有任何改变。因此,不要听媒体怎么说,应该看到市场行情的实际因素,不能幻想行情。玉名认为无论什么因素,都要思考其能带来新的量了吗?带来持续性热点吗?没有这些,那么弱势行情就没有任何变化。所以,股民也没必要过分纠结,就是按照震荡市行情特点应对即可。周三的跳水和垃圾股、退市风险股的集体活跃,权重股的低迷有关系,市场量能有限,跟风盘被绩差股争夺,其余板块自然弱势,而随着乐视网、中弘股份停牌,这一因素或许有改善。
  实际上,资金的撤离和量能萎缩,必然带来市场弱势,当然也是因为市场诸多因素没改变,如新兴市场资金外流,美元强势,汇率贬值,等,这并不是某一路资金入场操作可以改变的。A股历史上也有这样的案例,如2015年股灾时,国家队在3500多点倾巢出动,但第一轮股灾最低已探到3373点。反弹了一个多月后接着就进行了第二轮股灾,大盘从3700点直接暴挫到2850点,把国家队万亿资金套在高山上。此外,08年全球金融风暴中,大盘也是在众多利好中一路杀跌下来的,最让人回味的就是降印花税与汇金入手增持的实质性利好,但依然挡不住指数持续杀跌,这就是趋势的力量。
  尽管距离2015年股灾救市时,国家队资金入场已经3年了,但如今依然有不少股民对国家队念念不忘,认为只要市场有行情,就一定是国家队所为;还有一些股民始终跟踪国家队资金,选择其重仓股博弈,最终却没赚钱,甚至了赔了大钱,这和股民做认为的国家队资金在市场赚钱的观念有出入,这是为何?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国家队与社保重仓股解析,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做了分析,玉名认为这里面显然是有一些因素被忽略了,比如说国家队资金的盈利模式,运作手法,选股的思路等,而这些是否适合股民呢?此外,与国家队齐名的社保资金,也是市场中重要力量,其重仓股显得更加温和一些,更亲民,更适合股民,这里面的模式又是哪些呢,今儿逐一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