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闪崩股群体扩大现象的研究

闪崩股群体扩大现象的研究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闪崩股群体扩大,东方财富、神马股份等加入到了新的队列之中,近期绩差股、风险退市股炒作的同时,我们看到不少机构重仓股则出现了跳水,如汤臣倍健、洋河股份、珀莱雅等,显然随着资金风口的改变,资金也有明显的调整。玉名认为尽管近期指数2700点一线拉锯,显得很弱势,但考虑到如今外有恒生指数在频频拖后腿,腾讯连阴不止直接拖累恒生指数由涨转跌并波及A股,内有中国软件、用友网络等一批近期科技股中的人气标杆集体放量杀跌,直接对A股构成巨大冲击。即便如此,市场并没有大的破位,也算是一种强势。
  包括我们看到周五,也有软件、芯片等科技股的集体跳水,如宝信软件、石基信息、台基股份、中国软件、兆易创新等纷纷闪崩大跌。实际上,周四涨停的软件股都是前期走势不强的个股,海得控制、科蓝软件、安硕信息、真视通等多股涨停,补涨过后,周五马上就集体的调整,这也是的创业板由涨2%翻绿的原因。周一这一群体继续扩大,背后明显是资金抛售的行为,玉名认为这未必是因为个股本身,而是对于资金流动性的需求,不得不抛售一些获利品种,所以,对于机构扎堆股要小心一些,这也是需要股民注意的。
  思路决定收益,很多时候,因为我们对市场盈利工具的特性不了解,就会导致问题。比如说基金,股民经常说基金没意义,还不如我自己操作呢,起码亏个明白。这句话对了一半。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券商与基金工具来实现利润升级》做了分析,的确股票型基金是没有太多参与价值的,就是因为中国股市缺乏对冲工具(如股指期货、期权等),单向做多市场中,只在牛市时有意义,而牛市时直接买券商就好了,收入空间更大;熊市,震荡市,股票型基金有最低仓位限制,又很难躲过调整,所以很多股民说,股票型基金还不如我自己操作呢,就是源于此,但基金并不是只有股票型基金,还有很多。基金的意义就在于功能性,能够拓展盈利模式,今儿就告诉大家如何去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