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准新低反抽,别被指数骗了

精准新低反抽,别被指数骗了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今天精准回踩2652点后反弹,新低1个点,但实际上这个位置意义并不大,如今指数上有30日均线的压力,下有2653点的支撑,呈现弱势盘整的态势。从以往跌破2700点来看,短期都会出现反抽行情,进行一些挣扎。玉名认为从周K线和月K线线来看,空头的趋势依旧比较明显,周K线仍未突破5周、10周和20周均线。目前,从大的形态上看,股市仍然运行于下降趋势之中,每次反弹均无功而返,再创新低,股指不断走弱,人气涣散,市场悲观情绪浓厚。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形成月线五连阴,依然没有太多起色,量能方面也是如此,市场只能弱势寻底。
  思路决定收益,对市场工具的不熟悉会导致盈利圈缩小;券商和基金是两个重要的工具,券商行业的例如趋势指示了行情所处性质,行业指标是重要的方向监测指标;而基金的是功能性,正确通过运行不同基金类型,实现利润和收益的提升。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券商与基金工具来实现利润升级》做了分析,中国股市缺乏对冲工具(如股指期货、期权等),单向做多市场中,只在牛市时有意义,而牛市时直接买券商就好了,收入空间更大;熊市,震荡市,股票型基金有最低仓位限制,又很难躲过调整,收益甚至不及股民,但基金种类很多,需要按照盈利模式去参与,才能找到机会点。基金的功能性是指提供各种不同盈利模式,如说债券、货币式基金收益区间小但风险低,抗风险能力强;指数型基金大起大落明显,其意义就在于把握行业峰谷周期;而行业基金,一旦行业趋势确立参与享受平均收益;还有QDII基金,能投资美股等其他市场,这也是股民盈利模式的拓展。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最近一周,亚太股市、港股都是走弱的,恒指新低,9月股市开门仅仅7天,大盘就多次破2700点,尽管局部都有反抽,从这一点来看,A股还算抗跌,算不错了,股民心气高可以理解,但市场很多问题解决是需要时间的。玉名认为事情有两面性,对于近期的下跌很多投资者可能亏损惨重,但是对于中长线想获取较低筹码的资金,反而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因为暴跌就是风险释放的过程,是潮水退去后漏出的是黄金,而且是你平时得不到的低价和机会,这也是一些外资和机构投资者近期逆势买的原因。所以,作为股民要么等待去做功课,要么做自己熟悉品种的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