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因素制约市场空间

两大因素制约市场空间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汇率因素依然还是目前市场的关键因素,阿根廷比索兑美元大幅收跌,跌幅逾20%,资本市场恐慌情绪再度加重。尽管这与中国经济运行并无直接关联,但恐慌情绪的蔓延,对资本市场的投资信心势必产生一定消极影响。玉名认为国内人民币贬值,国外新兴市场动荡,成为两座大山制约A股的关键,纵然局部有一些异动,若核心因素不改变,趋势就很难改;所以,震荡市中做趋势是非常非常难的,媒体经常去分析底部,但主力大资金在内都不关心底部,国家队资金玩的都是高抛低吸,所以这里面的因素值得重视了。改变自己去顺应市场行情才是关键。
  今年8月流入新兴市场股市的资金量达到71亿美元,其中有58亿美元资金被中国股市吸引,占比达81.7%,上个月中国股市吸引到超过50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而今年以来,流入中国股市和债市的资金总量已经超过920亿美元。玉名认为资金流入的原因部分归因于结构性调整,随着美元持续升值,人民币贬值接近7之后,外资本身已经在汇市赚得了利润,如今增加一些人民币资产,拥有成本优势;此外,由于下跌过后,市场恐慌因素明显,外资可以获得平时得不到低价,一旦随后市场走强,其中长期投资又获得了低位筹码,毕竟外资没有业绩考核因素。
  遇到市场调整,持续走弱,作为股民,你会怎么办?就地卧倒;编段子寻开心;问候***骂他个痛快;画饼充饥,高喊牛市从明天开始?这些事儿,或多或少,每个人都做过。但说实话,这些都没意义,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一段股民对话,引出一连串个股操作的经验》做了分析,玉名个人在股市近20年的经验告诉我,要么退出股市,那么做什么都可以;只要在股市一天,就只有改变自己顺应市场,否则只能被市场反复教育;震荡市中没有“朋友”,各路资金日子都不好过,所以这个时候,只有自己的功课,以及平时积累起来的经验是最好的“朋友”,自己熟悉的品种和个股,熟悉度操作模式,会给你带来盈利,近期不少V+会员群的投资者都吃到了这样的甜头,也来根据具体案例做个总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