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弱势中的超跌反弹热点

寻找弱势中的超跌反弹热点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本周沪市成交额跌破1000亿并持续保持,表明当前市场观望情绪依旧较为严重,新低没有恐慌,反抽也没有跟随,市场有一些麻木,但这恰恰是磨底时必要的。另一方面量能萎缩之后,近期闪崩股的增加,尤其是机构重仓股的频频跳水也是值得重视的,而且这些品种不分行业,不分业绩,就是资金的相互踩踏。玉名认为本周来以钢铁、煤炭、农业、白酒、医药等板块为首的权重股集体出现补跌迹象明显的背后,主要是资金的情况紧张,造成的相互踩踏,权重股的补跌对于市场短期内的企稳动作将会起到一定程度的制约作用。
  碰到股市持续弱势,你怎么办?这是一个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和一些股民进行了对话,你肯定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以我个人20余年操作经历,我只知道一点:逃避是没用的,只有改变自己顺应市场才能生存。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一段股民对话,引出一连串个股操作的经验》做了分析,A股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哪个股市没有呢?美股百年历史上多次大股灾,本世纪也有过2次持续2-3年跌60%的熊市,那是这一波9年牛市有过十几次15%规模的局部调整,在哪个股市,只要你不按照股市本身规则,那么只有赔钱这一个结果。震荡市中也有对应的生存模式。震荡市不缺少机会,只要排除杂念做减法,也有不错收益,且不少V+会员群的朋友做到了。在面对市场分歧和考验时,只有自己的研究和功课就是最好的信心支撑;比如说这次挖掘石油天然气板块,并不是说它就是最好的,而是其适合震荡市特征,我懂得它的好,它的坏在哪里,我控制的了。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沪指的2650点和创业板股指的1400点等支撑暂时有效,振荡是正常,只要不是被有效跌破;本周沪市单日成交再度不足千亿元,同时刷新2016年1月“熔断”以来新低。玉名认为从技术上看股指下行空间不大,但重点是什么时候开始启动,这个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阶段性超跌情绪得到释放之后,将会为投资者带来超跌反弹机会。包括之前反复提醒过的石油天然气板块,在本周再度活跃,长春燃气更是两连板,显然资金运作超跌反弹的,而且港股方面这些品种逆势保持新高的,所以震荡市中也有好的板块,关键是要大家去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